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23:36:38| 人氣35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費時間點名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到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說來說去廢話一堆,看的順眼就好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基本上我大概都救不了,我看我跟著一起死好了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這也是廢話,不是家人就是好麻吉阿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給我錢跟健康一切搞定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這是一個大秘密,包括你都不能知道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愛情的世界不分性別:)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跟朋友一起跑去海邊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目前沒有,如果有的話每天都在秘密角落瘋狂喇舌,哈哈哈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友情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家人是一定的,好麻吉當然也是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非常浪費時間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找謝慕溪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花花花花花花花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嚴格說起來很多,所以沒有所謂的先殺誰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巴黎,義大利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好人,決定挺朋友,有問題會給很多意見,說不完了辣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當然是不,如果這句話是真的那世界上不會有情侶自殺了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先難過,然後我會努力的跟他找話題聊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吃大便,我到想請問你黑有什麼不好?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除了看我還能幹什麼?

Q:如果你變胖到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oh god,我堅持要動抽脂手術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既然都說人是善變的,為了我下個最愛只好忍痛殺了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當然,在一起了也是只有痛苦

Q: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你想幹麻就幹嘛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說真的一次就閃過好多人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尿尿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我不知道耶,不如你說說哪幾間不錯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因為愛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聖誕卡算不算?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亂吃,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god 那她就是我第一個要殺的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真心付出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不然呢?

Q:如果你的相親對象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美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目前我是抱持不結婚主義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我怎麼知道,我不花心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當然是被愛阿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我又不認識你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恩!大TROUBLE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靠近海就好,前提是沒有瘋狗浪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突然這麼一說還沒有想過

Q: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沒在看的說

Q:1+1=?
A:2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反正一堆人知道了,跌倒裝昏倒沒人理我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沒在記,看順眼就好

Q: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現在已經很少玩遊戲了

Q: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沒想過

Q: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會阿!低調點的讓他知道

Q: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沒有所謂的最想要,有人送就該偷笑了

Q: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沒有耶

Q: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為什麼都是些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Q: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打籃球直到得分那刻都很帥

Q: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曾經想過當魚,當蛇也不錯,現在懶了就當有人愛的狗就好

Q: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哪個好看?
A:我保持中立,想看就看

Q: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A:這是什麼爛問題,沒感覺在一起會快樂嗎

Q: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A:要相信會有奇蹟

Q: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A:會怎樣嗎?只要不毛手毛腳都沒關係吧!

Q:目前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跳過

Q:覺得新學校如何啊?
A:雖然偏僻,不過我已經喜歡上這裡了

Q:當你必須跟一個交情還算可以的朋友競爭同一份好工作(待遇佳薪水高)你會選哪個?
A:問題本身有問題啦

Q:世上真的有一輩子的朋友存在嗎?
A:一定有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當你發現你做了一個後悔的決定~你會?
A:可以彌補我會立刻彌補

Q:你是個好人嗎?
A:我應該是個好人吧

Q:當有人預知你明年桃花死光光,你的心情如何?如何化解?
A:那又怎樣,SO?愛情到底重要在哪裡?需要另一半的感覺幾乎都不太持久

Q:當你吃男朋友的醋時會做什麼?
A:看他對對方怎樣我就加倍要回來

Q:吃飽沒?
A:打這些問題又餓了

Q:一天睡幾個小時?
A:應該還有7小時

Q:現在最ㄏㄤ的獅子座流星雨你有沒有看?
A:沒看,如果有水瓶座流星雨我一定看

Q:如果是上只剩你ㄧ個你會怎樣?
A:自殺

Q:我會被二一嗎?呵~
A:我相信妳一定不會的,妳很認真

天阿!!這是什麼點名遊戲,基本上我很少被點名
今天還真是意外的被點到名
雖然我不太想虐待人來發這些可怕的東西
不過因應要求小點一下就好

我的Q:這張平民版的盛夏光年你想給我幾分
點名=>恰吉,鴨,沁,小咪,睿,綠,黏,叮噹,樺,A冷

腦中目前只能閃過這幾個
當然沒點到名你想寫也可以寫
當然你不想寫也可以不要寫,不然手斷掉又說我虐待你(妳)

台長: Wii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佩酸~
好感動喔~
點了那麼多人~
你是第ㄧ個回我的~
第ㄧ個發這篇點名文章~~
其他人都沒去我那啦~
都沒發~害我剛有點失望的說
不過你這看到~心情大大好起來~
雖然很麻煩你花時間寫~
但我看得很爽~哈
2006-11-30 00:13:54
樺姊
99.9分
那0.1分去找綠哥要
因為他真的太像35歲的中年男子
是個敗筆
2006-11-30 16:05:50
叮噹
做的100分
但是主角是敗筆
哇哈哈
2006-12-01 00:08:26
叮噹
忘了說
這個點名遊戲也太長了吧!
2006-12-01 00:09:43
A冷
為蝦米有我~~
好長喔 晚點再打吧
2006-12-02 11:20:58
阿娘瑋
佩酸
你點了我照做嘛
哈哈!你爽就好,反正我的確頗閒的
發發這種東西來湊我1000篇的目標也是OK的
等你以後又接到這種東西,歡迎點名

樺姊
那個王八蛋,好心給他報台竟然沒給我加最愛
算了!等我想給他在給他
好好笑的形容,35歲的男子
那不就是老牛吃嫩草了嗎?

叮噹
點名遊戲那個不長阿= =
我到覺得這算很短了,你沒看過更長的
我最下面有說了 懶的發也可以不用發
反正我的問題你已經回答我了就好了

A冷
為瞎咪沒有你,把你當朋友才點你耶
老大,為了我們幫派的未來
你不需要花這種時間來打這種無聊的東西
2006-12-03 19:3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