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7:19: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大家一定要逼到各自傷痕累累才好ㄇ ??

       難道沒有讓步ㄉ空間ㄌㄇ  ??

       然到一定要堅持自己才算一贏家ㄇ  ??

       難道你們不知所謂ㄉ平衡是什ㄇ   ??

       我已經逼到自己以痛苦萬般ㄉ ..

       我沒有另外ㄉ力氣再跟你們爭ㄌ  ..

       我只是好想再回到那時候ㄉ快樂  ..

       現在ㄉ大家都只是為ㄌ雙方ㄉ意見而不合 ~~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寧願回到那時ㄉ快樂  ..

       只要繼續走下ㄑ設置往前  ..

       只會把自己逼到無底ㄉ深淵而已  ~~

       你們都變ㄌ  ..

       你們不再是我之前所認識ㄉ那些人ㄌ  ~~

       但是我沒後悔認識你們  ..

       只是後悔未啥無法把你們再變回以前  ..

       難道人生一定要經過這樣ㄉ磨練ㄇ  ??

       現在ㄉ我也終於知道長大一歲ㄉ道理ㄌ  ..

       隨著年齡ㄉ增長痛苦也會跟著增加  ..

       再多ㄉ感嘆都是沒用ㄉ  ~~

       我想我還是順著時間給我ㄉ路走下ㄑ吧  !!

       這或許對我會是好ㄉ吧  !!   

       

























台長: ξ幸福ing◈如ㄟ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