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1:51:5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我‧抓‧到‧你‧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抓‧到‧你‧囉…

「躲好了嗎?我要來捉你囉!」

            女孩揮舞著長髮,夕陽餘暉中,稚嫩的童音裡有著興奮,在花圃中奔跑著。

            「我‧ 要 ‧來 ‧捉 ‧你 ‧囉 ‧!」

       ○        ○          ○           ○        ○

             「嗚哇啊!」我突然驚醒,全身都是濕黏的汗水,剛剛的景象歷歷在目,足以讓我嚇的一身冷汗。


             媽的!又是這個該死的夢!

             搔了搔頭,我決定先去洗個澡。順便把那揮之不去的討厭噩夢給沖掉。

             這個夢幾乎天天困擾我,每天…每天的,讓我夢到小蕙。

             是的,小蕙一個禮拜前死了,自殺了。我很清楚,我跟她是不可能的,就算是親梅竹馬也一樣。
             那天收到她的簡訊,於是去她家找她,我們住在同一棟樓,去她那也很方便。當初他父母過世,堅強的她直接來台北工作,平常除了我,她倒也沒什麼朋友。

             她的屍體就在浴缸旁,血紅的手腕上斷出了幾根青筋,血在地面上成了鮮紅小水窪;她雙眼泛白,嘴裡咬著自己的長髮,臉上還殘留著曾經溫熱的淚水。

             地上,被小蕙用鮮血,勉強顫抖的寫了幾個字……

             躲好了嗎?

            然後呢?沒有然後了,我衝回我家,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等待新聞報導她的消息。

           噗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糙!又塞住了!」水流順著我流到地上,聚集在堵塞的水溝中,逆流了回來,但那水卻多了幾分…鮮紅。

           這讓我該死的聯想到小蕙的鮮血,用力關起水龍頭,回到客廳去打開電視,打算以吵雜的新聞來分心。

         「今天下午四點多,台北市XX路的XX大樓發現女屍的殘骸。警方接到住戶通報,大樓排水管堵塞且發出屍臭,找到堵塞點後,進一步破門發現女屍的屍塊在自家廁所水溝旁,屍體只剩泥漿般的屍泥,其它部位幾乎不見,警方表示…………」



           什麼?小蕙的屍體…不見了?屍泥?這是……?


          鏡頭大膽的撥出著畫面…浴室裡空蕩蕩,僅僅只剩水溝周圍那一圈圍繞的…那就是屍泥嗎?

           白爛噁心的肉渣散佈在鐵溝四周,水溝幾乎被一坨坨的肉塊給堵住,就像是豬肉絞肉機裡的肉塊一般,塞滿了水道…。

           那到底要多大力才可能把一個完整的人塞入呢…?我真的無法想像!或者說…多大的意志力才能把自己鑽進去……。

        「天…天哪…」我所害怕的不是噁心畫面,而是小蕙的屍首!我明明…看著她死的!怎麼可能這樣塞入水溝,就好像……

         她硬生生的自己鑽進去一樣。

        恐懼占據了我的腦門,我趕到眼前一片黑,跌坐在沙發上,腦子裡錢事小蕙生前寫的那四個字…『躲好了嗎』。

       「記者為您現場直擊……這是什麼?各位觀眾,我們發現地上有字,這是…『我要…來抓你囉』…?」

       「嗚哇!!」感受到腳底的冰涼,我本來繃緊的恐懼一觸即發,看了看腳底…等等…水?!

       原本堵塞的水流了出來,流到我的腳邊…!我困惑的走去廁所,故意不去理會那鮮紅腐臭的水。

      

       噗嚕噗嚕——咕嚕—咕嚕——

      「這是……?」是警方那裡在通水溝嗎?水溝旁堆積的水劇烈震動著,流出的水越來越血紅…腐臭的氣味越來越重……。


      有東西要出來了…有什麼東西…就要出來了…!!



       我有如被催眠般的趴臥在地,死死瞪著那排水溝…突然…

        我的眼驚恐的瞪到最大,排水溝中…緩緩擠出了一顆扭曲扁爛的血腥頭顱…『祂』繼續擠出來,幾隻肥大的蛆掉了下來,在水面上載浮載沉…。那頭顱擠到了我的臉前,貼住我的額頭,濕爛軟黏的肉屑也啪的一聲掉到我身上。

然後『祂』扭曲著嘴…笑了。

       「我‧抓‧到‧你‧囉‧!」





        
「嗚哇阿——呀阿阿阿阿———」



「等等現場不知哪裡傳來了尖叫聲!警方已趕去搜查了!是的…警方等會就會傳來最新通報,現場交還給棚內主播……」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筱菡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