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0:12: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第『3』日! 堅定的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老爸回到家

手上拿著一包已經被炸死且分屍的雞還有米血及黑輪!

我以這種心態來鞭策自己!!

我不吃屍體  我不吃屍體  我不吃屍體.....

果然有用!

看到了 還會有點反味哩!!

我想!!

我可以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補課日

時間 6:30 起床!

一大早

清潔毛細孔 簡稱洗臉

做牙齒美白 簡稱刷牙

享受美味大餐 簡稱吃早餐!

快快樂樂的上學 總而言之就是上學

到了學校

放下書包  拿起掃把....

準備跟那些看不順眼的葉子幹架!

就說你打不過我吧!

所以他們墳墓的草已經漲的跟我一樣高了!

公民老師 所謂的導ㄟ

唾腺特別發達  『應當每位老師接如此』

說了35分鐘的話  嘴不酸 口不渴

接下來 剩餘的時間就用來所謂的感課!

我看地理功課太可憐了 不想欺負他

他竟然說我沒寫! 真是不通情義

下午第一節  開始釣魚

也與周公連上線了

他跟我說!!  我是個人才

真是爽

所以說  我的歷史還是由他教好了

混混混!  混到了最後一節!

我去親近大自然裡所謂的水!

以下稱游泳課

裡面的自然物質真是多! 且豐富!

有樹枝 樹葉 螞蟻 蝴蝶 

不過缺少了蜥蜴 到是滿可惜的

總之!

段考快到了!

他不是我們學生的蔡!

所以 我們要KO它!!

聽說前三名獎金8千多塊哩!!

台長: 【丁丁※人才】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呀 總是有很多負面的事[減肥第4天]
此分類上一篇:每個人都有無線淺能之[減肥第2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