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8 16:18: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喬丹:KD去勇士問心無愧 杜少:我結婚他必定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夏天,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作為美國男籃的中鋒跟隨球隊一起征戰裡約奧運會,他學習了很多,收穫了很多,也結交了很多朋友。

對於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來說,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就是他在NBA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如果我今天就結婚的話,他會出現在我的婚禮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我們的關係就是這麼鐵,他是我兄弟。”
事實上,杜蘭特和小喬丹並不是剛剛建立的友誼,他們之間的友情已經長達10年,在大學時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曾招募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來自己效力的德克薩斯大學打球,但未果。幾年前,杜蘭特決定把自己休賽期的家安在洛杉磯,二人關係又增進不少。
當媒體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話轉告給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時,小喬丹回答:“可以肯定一點,他也會出現在我的婚禮上。”
談起大學時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招募自己,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透露自己當時反建議杜蘭特來自己的球隊,而從那次交流之後,二人關係就非常要好。小喬丹形容杜蘭特是他在這個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今年夏天,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成為自由球員,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也在全力遊說好友加入洛杉磯快艇隊(球衣)
“我每天都在努力遊說他,”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說道,“我們確實也有一個機會。如果你去問他,他也會說快船確實有這種可能。人們大可以為他開心,對他憤怒,但歸根到底,他做了對自己最好的選擇,他大可以無愧於心。”
雖然勇士(球衣)和快船同在一個分區,這幾年又是死敵關係,但小喬丹還是支持杜蘭特的決定。杜蘭特(Kevin Durant)透露,在自己發聲明公開宣佈加盟勇士的決定後,他收到的第一條短信是小喬丹(DeAndre Jordan)發來的,上面說:“愛你,兄弟。恭喜。不管怎樣,你開心就好。”
 
本文由SKY NBA球鞋運動服飾網推薦(http://www.skynba.com/

台長: 李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