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8 19:21: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克斯差點能簽下Wade 若奪冠學JR脫衣慶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Carmelo Anthony正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男籃訓練營,為裏約奧運備戰。他與凱文 Kevin Durant已經成了這一屆國家隊的“老將”領袖,國際賽場經驗最多的球員。
 
今夏尼克斯招募Kevin Durant未果,但Anthony依然很滿意球隊的補強運作,現在他身邊已經有了羅斯和諾阿兩位全明星級的經驗老將。而在接受採訪時,Anthony還透露,尼克斯差一點就能成功引進Wade。
 
Anthony說:“假如我們能早兩天(談判),那我們就簽下Wade了。”
 
Wade最終跟公牛簽了2年4750萬的合同,對他感興趣的還包括掘金和雄鹿,但芝加哥顯然有更強的吸引力。Anthony與Wade一直都是好友,前不久他們才一起在ESPY頒獎禮上演講。據傳尼克斯在7月3日曾經與Wade談判,7月4日用4年5000萬的價格簽下了得分後衛考特尼 李,有消息源稱這個動作讓他們失去了簽Wade的機會。
 
上賽季ESPN曾報導Lebron、Wade、Anthony、Chris Paul四位好友渴望一起打球,Anthony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對此保持開放態度。如果巔峰未過的Anthony與尚能一戰的Wade聯手,場景說不定會很美好。Wade與公牛簽的是短約,一切都皆有可能。
 
Anthony在接受採訪時也暢想了奪冠後的場景,他說自己很理解JR 史密斯激動脫衣慶祝的心情。“我很喜歡,我可能也會這麼做。但我知道假如我奪冠了,不管走到哪里我都要驕傲地穿著自己的球衣,或許裝備都不會換。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麼事來。”
 
Anthony進入聯盟也有13年了,他距離總冠軍最近的一次,就是在2009年帶領掘金打進西部決賽。他對於冠軍的渴望,似乎總被低估。Lebron、Wade、Chris Paul、Kevin Durant這些超巨都為冠軍抱團,Anthony是不是也很動心?
 
本文由SKY NBA球衣運動服飾網推薦(http://www.skynba.com/

台長: 李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