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8 19:02: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波維奇:才發現Randle如此幽默 拉塞爾非常聰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男籃在拉斯維加斯集結,作為老K教練的繼任者,波波維奇的到來可以說是本次訓練營的一個亮點,湖人隊派出了隊內三位年輕球員參加了奧運陪練(奧運選拔)隊,顯然,湖人隊希望他們的球員能夠從波波老爺子身上學到更多東西。
 
“老實說,這就是學習如何打籃球的比賽,”Randle在談到他與波波的互動時這樣說道。“我有求知欲,每當我遇到問題時,我不會害怕去問他,我不會猶豫,我會走過去,向他請教。”
 
“顯然,他是一位名人堂級別的教練,任何時候我有能接近他想法的機會我都會立馬把握住,因為我知道,在賽季開始後我將失去這樣的機會。如果到時我打探他的想法,他可能會殺了我。”Randle大笑著說道。
 
“我要抓住這樣的機會,就像我現在正在做的這樣。”
 
而波波維奇也談到了Randle和拉塞爾,並給予了這兩位年輕人非常高的評價,尤其稱讚了Randle的幽默感。
 
“在到這裏之前,我還不了解他,但首先,在這裏我發現了他是一個具有非常棒的幽默觀念的年輕人。”波波這樣評價Randle。“跟他開玩笑會很有趣,他也很會開玩笑。同時他也是一個工作努力的球員,他很容易調教,並且善於聽取意見。”
 
“他把握住了正確的方向,並且會一直充滿樂趣的走下去。”
 
對於英格拉姆與Kevin Durant的比較,波波並沒有發表太多的意見,他認為拿一名新秀和一個MVP級球員進行比較是不公平的。而對於拉塞爾,波波則稱讚了這名年輕控衛的聰明。
 
“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球員,”波波維奇說道。“他擁有技術優勢,而且他的聰明能體現在球場上,他知道如何在對位中體現出自身的優勢。他與團隊的溝通也做得很好。”
本文由SKY NBA球衣運動服飾網推薦(http://www.skynba.com/

台長: 李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