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4:12:0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空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知道~~~~我原本期待做纜車的心情

都被一個無心的舉動嚇哭了> <

它比摩天倫還要可怕

我ㄧ踏上纜車 是期待又害怕

不過~~~風真的很大 一直咻咻ㄉ吹

把纜車吹的左晃右晃的 我都嚇死了

所以~~~~ 一座上纜車我就開始哭了

我家寶貝就頓時的傻了眼 也很無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沒用 實在是吼~~

還一直吵著"我不要座了我要下車"



不過 後來慢慢的適應了許多

就沒那麼害怕了

在中途的時候 還停住了

我就又害怕了起來 嚇死我ㄉ毛了

到了貓空站 沒什麼人

可能是因為晚上吧!!!!


要回去的時候人就多了起來

因為纜車只開到晚上10點

所以很多人都要早一點走

不然就會被困在裡面了

在做回來時 我們就跟別人一起座

可能是因為要關了 大家就擠一擠吧!!

人還頗多的~~~~~


回到動物園 我們都餓了

就去吃ㄧ下 麥當當

原來那邊有小小ㄉ遊樂場

我都不知道呢! ㄎㄎ




走之前 我家寶貝還跟~~~

麥當當叔叔 一起拍照

哈哈哈哈哈 簡直是一模一樣嘛!

原來你們是雙胞胎ㄚ^^


台長: 蚊子ㄦ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密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見惹 不見惹辣!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情人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