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0:16:31|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過得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抽空去看了您~~ㄚ姨

6年多沒見..很開心你一下就認出我..剛開始還真害怕你認不出...

您的一句~~過得好嗎...讓我好感動

您的一句~~有男朋友嗎..讓我有點回答不出來

您的一句~~他對你好嗎..讓我覺得您真的希望我過得好

您的一句~~該結婚了..讓我覺得您就像我媽一樣

您還是一樣對我很好~~還是一樣很多心事會告訴我

而我還是一樣敬愛您~~還是一樣當著你跟他之間的催化劑

好多人事物都沒變~~變的卻只有我跟他

緣份ㄅ~~

他說~跟我還是比較談得來~~~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他說~我比較好~~~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他説~家人還是都喜歡我~~其實我也一樣喜歡他的家人

只是~一切都過去了~再也回不到從前~~就算他真的比現在的他好很多~~我還是愛著現在的他

最後~~您不捨的送我到樓下~~叮嚀著我~~有空要再去找您~~~

ㄚ姨~~我要您身體健康~安穩的過生活ㄛ

對他~~我希望他能一步一步實現他的夢想~~找到一個好女人跟他一起過下輩子~~

台長: may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願兼於業
此分類上一篇:單獨ㄉ我們

PROZAC
緣份真的很奇妙
雖然過去的回不來
但可以昇華成另一種不同的情感
要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唷^^
2008-10-08 00:1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