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08:46:5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1/26.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糟糕的)教皇出遊,下午到了火車站那邊的M記(麥叔叔,又稱藍藍路)

教皇跟我原本是在不遠處的 可是我一直不懂這附近 鬧了很久才會合

首先,先去買最主要的髮網後順便逛了DVD跟小說漫畫之類的東西

嗯嗯,好... 這邊東西多到傻眼

原來在桃園(或新屋?)的傢伙會比一直住在中壢的人還了解

很多東西想入手 可惜這些並沒有在我預算內

後來又跑去逛了手辦(通稱公仔,如果我講錯的話)

個人比較想買的有 幸運星、魯路修 (1/31教皇也是COS魯路修)

小鏡跟此方好想入手阿...(死。 另得知教皇家估計有這家店的1/10

之後跑去街機那邊玩,此事讓我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街機 也有在改機的 然而...

我受騙了阿(煙) 一直以來在玩的KOF街機是被改機的

跑去玩真的街機後才知道高手很多

除了打KOF 教皇也玩了 月姬(FATE作者的其他作品)

七夜好帥=口=.. 月姬怎麼是玩連續攻擊到死阿..(汗

接下來是逛書店 發現龍與虎1~7 入手衝動取線垂直上升...(?)

最後再中壢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 吃個晚餐

跑到的地方是教皇早上常吃的..

教皇,你也太幸福了!除了賺黑錢(經過賣HG一事之後,他的錢我有預測都是賣東西來著),早餐還是吃好吃的?而且是你媽幫你買的。

點完餐後做的位址很令人想翻桌阿(茶

就在廁所旁邊、廚餘桶旁邊。

吃完後改變行程 打電話給我媽 說我要去住教皇家(因為過年關係,所以到新屋)

說到這裡還真有點可惜,教皇在新屋這裡東西都搬了差不多了。

這晚上發生的事 說起來讓我很舒服 讓教皇很生氣(?)

最重要的還是睡覺一事 教皇剛好成長期(有這東西我都不知道)腳很痛

然後我睡覺習慣不好XD 教皇您辛苦了(拍肩

我理解了DVD跟TV性質差異在哪

DVD有時候會有TV沒有的場景

買書的時候如果要強大點就是買雙套 高手則是三套(ku補充。)

街機請玩正版的,否則你會被電腦吃死死。

如果對作品有愛 即使是18禁的人也會把東西弄到手(教皇的特殊管道...)

常常東奔西跑的人應該要買個250G的隨身碟

果然我太渺小了 連跟毛都比不上阿(茶

FF1/31可能會見識到很多特別排場..

此外,教皇你的漫畫就這麼送我,看來你真有兩套=_=(汗

使用和保存 兩套 在一套則是 傳教 不過好像過於有錢了點?

台長: .+°小土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