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02:28: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人說對了一句

 

我似乎永遠都為別人而活

 

為家人,為朋友,為了寶貝壯壯

為了陳小瓜

我給了自己什麼?

好幾次我都想問問我自己

其實這樣的日子忙碌又充實

其實這樣的日子平穩又踏實

我是該這樣的生活

還是

做自己

做自己三個字好簡單

怎麼做

好難

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那種平穩的生活

多好,多美

早上醒來有早餐配上一張超級帥的臉

給我當老公

多好

只是當我好累好累好累

回家看到三個寶貝

大寶貝--陳阿瓜

親親寶貝--帥壯壯

小寶貝--陳仔仔

那種疲憊都消失

彷彿回到我的避風港

陳小瓜的肩膀

是我的依賴

台長: 安啾啾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