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5:48:31| 人氣2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11點多   我發現住在隔壁的那位邱董娘     忽然給我搞失蹤   天阿

她在跟他賭氣    奇怪了    我竟然會著急耶    天阿   該不會未來的四年

我要處在擔心  煩惱中   過日子吧  為了找她  我跟他      找了好久

終於發現她在公園    奇怪 幹麻跑給他追阿    我真的快被氣死了  

找回她以經是1點了    我好累喔

她有心事跟我說     他有些關於他們的事也問我     喔喔    那我的心事要跟誰說

我也有一堆問題耶    愛情裡阿    沒有人是清醒的   沒有人不難過   

 

昨天跟朋友聊到 他的 事情

突然有種 想哭 的心情

為什麼我也 不知道

我只知道過去就真的是過去了

這一刻  就算心裡不甘心還是得放下

是吧

至少這樣做 是勇敢不是逃避

但是 會遺憾 會心痛

還剩下  一點點

台長: Q珊~~~
人氣(2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