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7:16:0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來想去

我是個白痴

為什麼

為什麼

這樣你們有比較好麻

我這樣有比較好麻

這樣大家有比較好麻

多了

也只是沒用

多了

也只是多情

少了

也只是變淡

少了

那就算了



心淌血



心撕裂

那又怎樣

總覺得

沒說出來

比說出來

還要那麼好

當時

有聲勝無聲

此時

無聲勝有聲

悲哀阿

我看見了

真實的

心情



我看不見

虛幻的

你們

我是個白痴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

我也不過如此

哈哈哈

我認識的所有

就是你們

妳們認識的我


... ... ...


壓力使人分裂

壓力使人瘋狂

我也不過如此

哈哈哈

那時

有形比無形好

此時

無形比有形好

痛恨

有什麼用

有什麼用



[Beverage"]


台長: ° ܤ 飲料♨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屬於我の |
此分類下一篇:真正愛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你還會陪我一起回家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