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0:36:0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各位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重要的日子裡..

每個人都給我好多祝福..

也收好多禮物..

可見我人緣很好XD..

我很卸卸以下的好朋友..

APO姐姐我收到你送我的裙子,我很喜歡:)..

小艾我收到你的發洩玩具&卡片,裡面的內容看的我都快哭了XD..

殺女我收到你的一箱通樂(FOOD),挺搞笑的:D..

咖啡我收到你的指甲油,顏色很美..

暐脡我收到你的chocolate,我知道那個很貴我會慢慢吃完它:P..

MOMO我收到你的吊飾&卡片,很可愛很感動..

阿NIKI我收到你的OPEN將抱枕&卡片,這也很貴我會珍惜..

胖胖我收到你的一個大大的擁抱&卡片,卡片很智障擁抱很柔軟哈哈..

食神我收到一個超大鏡子,很COOL..

宗松我收到你的娃娃,很可愛..

CC華我收到你送的2個願望,很特別..

小高我收到你用會計老師送的77乳加,很白痴..

小菲我收到你製作的卡片,你真的很有創意我會收起來..

冠宏我收到你送我的adidas,我會記住的..

以上沒說到的其他人..

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97年3月17的這一天,我真的很快樂..

很謝謝大家..

只是意外的是,沒想到數老也同天生日= =..

實在是太”幸運”了..

附註:如有少提到的請跟我說我會補上..

台長: 陳豬豬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一點一滴*.. |
此分類上一篇:灑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