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4 17:07:15| 人氣4,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萬聖節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一樣的萬聖節

彩繪面具

面具大賞

會走路的面具

#平日一步一腳印

#舊經驗的積累

#新技能的堆疊

#教學相長和樂無窮

時間過得真快啊!已來到十月底了!

許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在十月初就紛紛提起~

去年莊敬附幼寶貝們

《不拒菸,就搗蛋!不拒檳榔,就搞怪!》別具意義的萬聖節活動,

大家都非常想念呢!

今年,在防疫新生活中的我們,更加感恩與珍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於是,我們謙卑的希望有一個《不一樣的萬聖節》~

最後決定僅以一個《面具》彩繪出萬聖節的精彩創意!

#謝謝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支持我們的想法更以行動配合

事實證明不華麗也可以~

Happy Halloween !!

「The sky is blue, the grass is green, may we have our Halloween.」

Happy Hollyween

平安萬聖節

#彩繪面具

#面具大賞

#我們是莊敬附幼

#我們是莊敬附幼

😘😘😘😘😘😘😘

對於這次【不一樣的萬聖節活動】~【彩繪面具、面具大賞、會走路的面具】

百香果班老師說:莊敬附幼有著一大片美麗的草地讓孩子恣意地奔跑,也能讓孩子化身藝術家舞動色彩。老師帶孩子們坐在草地上彩繪自己的面具,「老師,我想要黃色…」、「老師,我想要紅色…」……孩子們擁有著與生俱來的美感,在自己的面具上「筆起筆落」…完成了!孩子們看著自己的作品,滿意地露出了微笑,並帶回家與家人延續創作。活動開始前,孩子們看著彼此戴著創意十足的面具,都覺得好新奇啊!一戴上面具,彷彿忘了對方是誰,摘下面具,就開始哈哈大笑,原來是你呀!

#令人回味無窮的會走路的面具

#今天是111年11月2日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我們很想大聲的說~謝謝您,老天爺!

ps我的文思,我珍惜

台長: 心耘
人氣(4,163)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我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基礎評鑑
此分類上一篇:買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