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1 23:34:39|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褲

很奇怪~~

    突然發現~~

        每次到公園走路都正好穿著媽媽給我的褲子

        有紅褲    紫褲    黑褲    格子褲...

我習慣輪流穿著它們去散步去運動!!

雖然,我也當了人家的媽媽10多年了!

但是

      我媽媽依然把我當成她最寵愛的小孩 

      盡其所能滿足我食衣住行各項所需!!

謝謝媽媽!!

我喜歡媽媽給我的一切...

我喜歡穿著媽媽給我的褲子在公園裡

就像model走伸展台一樣的昂首闊步

散發迷人的魅力!

我知道~~~那是源自[媽媽褲]給我的~~~自信風采!!!

台長: 心耘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無限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師恩難忘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與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