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4 19:33:3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的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是我小時候的家

雖然這裡不是我家[第一個家]

但~~直到現在這個房子還在

這是在2010年寒假~農曆過年~帶著孩子們進行[尋根]之旅所拍下的照片

其他的家--房子--都已改建成新的社區新的面貌

惟獨這個家還是[老樣子]

我在這個家度過我的[風暴期]

老哥在這個家完成他的最高學歷

阿姐是從這個家嫁給姐夫的

我在這個家發現父親罹癌

母親經常在這個家忙碌張羅宴請賓客

我也在這個家開始學習享受孤獨

最令這個家歡喜的是~~~

我們全家人在這裡迎接一個最寶貝的生命到來~~[她]常在這個家黏著外公外婆!!!

這是我小時候的家!

很開心能讓我的孩子看見我小時候的家

我也感謝這個家

在我最[風暴]的時候

仍然張開雙臂給我最包容的接納擁抱

任我在裡邊放肆撒野.

現在回想起這個家的一切

溫暖喜悅溢滿心扉!!!

*這個家在太保

台長: 心耘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無限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父親墨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