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2:22:20| 人氣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淑妮淑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淑妮和陳毅勳

這是剛認識的照片
有夠清純的耶
可愛可愛
-------------------*


今天難得妳有上線
聊了一下



冬季制服我會記得的 : )

會拿去亞洲給妳


妳說我跟她
都會說妳是好人

還說我們很像? - -
哈 她可愛多了


妳還說
『原來我真的是好人噢!』

妳本來就是個大好人
是妳自己沒發現吧

以前我沒機車妳就來載我上下課
一直載到我買車為止
我還說過
如果我買車就要換我載你上下課
結果我只載過一次

妳都沒跟我計較 一ˇ一 人好好


我三年級的時候
妳在四樓上調酒
我在三樓上烘培

妳跟陳毅勳每次都會站在我教室外面
大喊我本名
問我有沒有吃的 一ˇ一

有夠愛吃的耶妳



陳毅勳都會笑我小腿粗
妳都叫他不要這樣
妳真是大善人 一ˇ一



以前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機機叫講整路的

有夠懷念的啦

妳的無敵車很厲害
可以同時載我和陳毅勳
飆到70

我的車明明就跟妳一樣
卻都飆不動
卡到



妳要認真讀一點點點書

說好要來讀我們學校的噢

等妳來
吵死整個學校



妳都很少上線

也不知道妳看不看的到這篇報


有看要回應噢 一ˇ一


台長: 女人
人氣(3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是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10/3真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好朋友 :﹞

我是好人:)

原來我真的是好人:)
真懷念你在亞洲的日子
妳可以再回來從讀 ..
我會去妳悶學校的
等我 :)
     到時候 ..
就可以喊 .. 我~悶~來~玩 :一)
2007-10-14 17:1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