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1:37:26|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讀了四年

終於要畢業了

剩下兩個禮拜

就要離開亞洲餐旅樂園了


怎麼覺得好像剛轉去不久

還記得剛去的時候

很不習慣

因為國中讀女校..在光華也讀了兩年

習慣了五年女校的生活

所以剛到亞洲,,天天都打電話跟朋友抱怨

會嫌班上男生臭又色* 會嫌班上的人長的噁* 會嫌學校小

什麼都會嫌

還希望趕快畢業* 趕快脫離這個爛學校

可是現在卻很喜歡上學* 因為很輕鬆很快樂

現在跟班上的男生就像好哥們

女生朋友很少* 可是至少不像以前那麼糟了

大家也都會玩在一起

阿比* 小豬*
都是我最重要的好姐妹 : )

也認識了好多朋友

管三甲

judy* 噹* 吱* 萍

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

讓我覺得很窩心

以前會一起吃午餐

會聊好多八卦 * 很酷很酷

西瓜* 松鼠

西瓜很愛鬧人 .. 而且又很搞笑

以前有嬰兒肥* 現在都沒了耶

松鼠瞪人很機八* 好有殺氣

可是你笑起來很好看耶

我畢業之前一定要鄧回去

還有某人給我很難忘的初戀

雖然最後還是沒結果

但過程是開心的*

還可以跟別人炫耀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很帥
還交了快兩年* 有夠酷的



還有型T小馬

感謝妳以前都會載我上課

在學校會陪我玩* 會互ㄉㄧㄤ

調酒課就會一起聊天




以前很討厭技一丙的男生

因為他們都會叫我阿泰* 有夠難聽

可是現在跟部分的人也變熟了

還會一起打麻將* 酷耶

而且我發現其實他們都是好人 : )






打了一堆..

我只是表達...

其實讀男女合校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其實台客們都是好人

其實台妹都很熱心



嘴巴說想趕快畢業

其實心裡是捨不得的*






讀了兩年

我只學了一堆粗魯的髒話

學會玩大老二

連書長怎樣我都快忘記了




亞洲樂園

很酷*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台長: 女人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是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海安,喝茶
此分類上一篇:玉井酷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