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7:50:31|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式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校服既然老師沒講那就隨便穿嘛
一到教室
五顏六色

一到位子我還以為我跑錯班
有一個女生坐在那邊
原來是她佔了位子

看來和前面的男生認識所以在才坐那邊的
沒辦法~我不想坐到前面
那就勉強坐下

前四節課真的是無聊到炸掉
除了途中某些對話有笑點之外
整個課程毫無意義可言
無聊到我又在跟阿楊傳簡訊了

這查某竟然在六點的時候傳簡訊
這是故意的吧
回傳簡訊發現他們今天開學
讀半天竟然還跟我嗆聲
害我火一直升上來
我決定開一篇文章嗆她
這個可惡的查某

領書的時候真的超乎我想像的重
媽的你挫冰勒
電腦課要課本幹麻
想到計算機概論
其實以前在國小也有用過
可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又不是沒老師
那個課本充其量不過是拿來墊泡麵的

看了一下國英數
非常的薄
比起之前的書
厚度大概只能算習作而已吧
看了一下國文
根本就不用老師上課
後面的我都會寫了
只有幾課而已

話說在某節下課的時候
閃去合作社
在樓梯的時候看到一個學姊
嚇到我的毛了
原來是傳說中的學姊

買了飲料快閃離開
飛奔到樓上去告知
經過的時候聽到一些驚人話語
跟李冠汶跑出來看的時候只有背影
然後就打鐘了
真是好可惡
我都沒有要無名ㄟ

為什麼不要電話還是即時通或是MSN
要無名勒
要電話能幹麻呢
約出去又不會答應
要即時通幹麻呢
只會被封鎖加刪除而已
何苦呢
還不如要無名
既可以看照片還要可回個文章打個屁
這不是很好嘛
這些驚人話語好像是學姊要打聽某個老師吧
聽說這個老師跟機車ㄟ聽說這個老師很賤ㄟ
聽說這個老師很居家ㄟ
有嚇到我的毛~
之前上課講話就細細的
有語出驚人啦


傳了封簡訊給劉一秀跟阿楊
說剛才發生的事情
劉一秀這女人說怎麼可能
就是有勒怎樣
雖然我笑點低 但是我眼光高的勒
劉一秀問說東吳的人現在在幹麻
就甲飯等放學阿

話說吃飯竟然是用合菜的方式
而已學校還提供碗盤
有點驚驚

阿楊傳簡訊說我要留點口德
沒關係啦!反正我是打文章又不是罵人
跟口德沒關係啦
最多就手賤而已

徐同學就這樣直接走進來教室
一點都不尷尬
真的是很有ㄍ一ㄠ笑
她想說要我們兩個交換一下
讓我去作偽 丁班生
怎麼可能嘛
除非她爸家長會長去關說
不然哪有可能換班級
想到換班級我就一肚子火


因為某些人還沒吃飯所以縮短了午睡的時候
我依然覺得我睡不到5分鐘
睡到一半又有簡訊
可惡!等我看清楚誰我就要罵回去了
原來是徐同學叫我陪她去拿東西
一點補眠的機會都沒有

又跑了教務處跟學務處
到學務處的時候
發現有一群人堵在門口
原來是要找教務處但跑來學務處了
幸虧我即時解救他們
解這個任務會有獎勵嗎

回去第一節是國防
看起來就不好玩的了
整個過程就普普通通
我覺得我笑點高了


數學課老師啦了快半節的廢話
敎了三頁
害我都變成囧女孩了

下課跟與瞳啦勒
話說勾肩的時候
就不小心給她十指交扣了
這樣神木會生氣嗎
隔壁班冷氣強的跟鬼屋一樣
一到門口就冷的要死
難道隔壁陰氣比較重嗎

下一節的餐英
老師竟然從後面走

這是偷襲!!!!

害我簡訊打到一半
第一節課教的是
英文字母

在就從A到Z
還算是有笑點的一節課
下一節上音標



後續

死臭臭打給妳都不接
害我上課不能看小說無聊到炸掉


放學的時候原本要去堵臭臭
後來倒是看到了李冠汶她姐
她姐原本想說要靠關係拿到無名的
可是發現好像沒有在一起
所以就作罷了
其實上技藝課的時候
我以為她們很高
其實也還好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鞋子
其實我想跟與瞳要電話啦

台長: 親愛的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