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2:25:09| 人氣3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_累死人的點名 哈哈 我點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陳小曉小姐 點點小姐





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壹  筠♥
* 貳  昀♥
* 參  圈♥
* 肆  雅咩♥
* 伍  茹♥
* 陸  冬瓜伶♥
* 柒  玉米♥
* 捌  糬♥
* 玖  外鈺♥
* 拾  宇婷♥
你覺得〔壹〕如何? 
ANS:孩子 剛盒好 要幸福唷
你覺得〔貳〕如何?
ANS:幸福得孩子 有時候要適當的說出來唷
你覺得〔參〕如何? 
ANS:不透露自己的難過 讓自己處在快樂中
你覺得〔肆〕如何? 
ANS:目前處在幸福的圈圈裡
你覺得〔伍〕如何? 
ANS:表面一直都是開心的
你覺得〔陸〕如何? 
ANS:真的事冬瓜也 不是我要講
你覺得〔柒〕如何?
ANS:田進好手 要比賽囉 加油
你覺得〔捌〕如何?
ANS:嗯 很正 在苗栗某處 記得想我噢
你覺得〔玖〕如何?
ANS:是我外鈺也 要繼續幸福唷
你覺得〔拾〕如何?
ANS:他好聰明芽 在苗中 要記的再館中的我 哈哈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俐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當然芽 超愛她得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國中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超正 是我得菜 哈哈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俐 很久不見勒 妳有記得想我麻 ?
* ( 贰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多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有 超多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沒也 不過都愛彼此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討厭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喜歡上 男性好朋友 ?
*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美麗華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嘎 哈哈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北鼻悶 妳悶是我的最愛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沒有永遠的道理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多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白毫烏龍 ?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愛芽
『 4 : 愛吃烤肉嗎 ? 』 嗯嗯 ^^
『 5 : 愛吃火鍋嗎 ? 』 還OK拉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我喜歡坐著乘涼聊天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不用動 哈哈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寶貝悶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哈拉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愛 我就跑不快 ˊˋ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很多也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哈哈 因為愛
「 3 : 及時通幾號 ? 」 綠色_學號
「 4 : 最愛誰 ?  」都很愛也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男的女的都有
「 6 : 有老公嗎 ? 」 有阿
「 7 : 有老婆嗎 ? 」 有阿
「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 哈哈 我願意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哈哈
「 10 : 鞋子穿幾號 ?  」 3半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我愛宥嘉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星光大道 哈哈









台長: R L
人氣(3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俐。
哈哈,有啊有啊(!!!!)`
想死妳們樂 \*
2007-08-14 18:17:15
版主回應
   顆顆 ^    ^
   大家都3年級哩
   真快
   感覺 心還是像1年級1樣愛玩
   喝 要開始努力囉
2007-08-18 17:1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