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3:19:1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大便行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開始打掃家裡ˇ




才發現一個驚為天人的事!
那就是  ...  我一直沒掃到的那個角落 ...
有好大的蜘蛛!!!好靠邀哦

全長大概是跟我的小拇指差不多ˇ
噁爆




到了約定的時間[其實已經過了30分鐘了]
看到了彭彭**  [註:我們一起遲到= =]
哈哈!!穿了裙子,還穿褲襪哦


本來想對他吹口哨的說
怕又被瞪 [越來越不能開玩笑了ˋ]



老實說,我真佩服他的勇敢。=”=
我討厭穿裙子!
回憶都超差的!!!!
吼=皿=



到了西門町ˇ
羿君來了就去吃大便摟‵



一開始還迷了路
多虧善良的小姐ˇ



東西實在是貴到靠邀
220的焗烤   
一挖就見底了?!還不到湯匙的一半耶!  

空虛摟~

哈 



冰淇淋也好少 

總而言之 →


請大家不要去了

感覺一點都不划算,好空虛
感覺是在賺我們的觀賞費



一個小時後來的空虛 





下次不想在去主題餐廳了

好  .....  空虛

好     無奈




接下來,去拍了貼貼。
羿君一直很怕xx露出來~ 哈哈  好好笑 x”]
      

男店員把用好的貼貼給我
我還想上面怎麼會有垃圾.... 原來是折好的蝴蝶結ˇ

哈哈



羿君實在是好努力再幫忙找衣服勒
真是的ˇ

真是拼命三郎阿哈哈,向我就沒辦法摟=”=



下午有事摟"
就先回家摟




想說修一下頭毛好了
沒想到

他抓起我前面的劉海 [咖差!] 整整齊齊的一排毛 
 
              整整齊齊的西瓜妹

              整整齊齊的小丸子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了,算了= ” = (飄淚)














































[待續]        

台長: [[ 草_莓 ]]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