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01:56:5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曾相識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妳 ,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 )) 照片上這個人 是我班上的人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 ! 我就覺得他很像...( 小 Q ) 也許不是長相 ; 是一種感覺 ... 加上眼神 ! 誰知道那麼巧 她現在坐在我的旁邊 ...
該開心還難過 ! 我都已經下定決心想忘記了 卻讓我又遇見了 跟他很像的人 .......



夜裡 ; 我又想起妳 .... 在為你哭泣 )) 回意難忘 最重要的是
要忘記當時的感覺 ! 也許我不愛你了 但我卻愛著你的回憶
愛著過去的妳 ..... 那個在我發燒時 想要照顧我的妳 , 那個外面風在大 也要等著我下課的妳 ... 那個我腳受傷 在旁邊扶著我的妳 // 那個 .... 送我回家 自己獨自走的背影 ... 怎麼可以 那麼多的畫面 一直出現 , 那個你不想看到我的臉 ; 開始想要離開我的妳 ...

在我傷心的時候 安慰我的 抱著我的 牽著我的妳 ...
每天為我打報台的妳 ; 每次都是妳 忍耐著我的任信 我的亂發脾氣
是不是我沒有為你想過 ..... 還是我太愛妳 所以怪我自己

說這些已經沒用了 ... 因為你早就離開我了
也許你現再更有一個 妳更深愛的他 .. 他比我更好 他會陪著妳
妳跟小 Q 有很像的項鍊 .... 也許這只是巧合芭!!

曾經你說過 妳不敢想 , 如果以後沒有我 妳會怎樣 ...現在沒有我
妳過的好好的 ! 更不會想起我 ....但是相反的 我卻很想妳 ..
我想再抱著妳 讓你安慰我 .......對不起 妳願意在愛我嗎 ...( 不可ˋ能 ) 再說什麼 都不可能 都過那麼久了 我為什麼忘不掉 忘不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oyolisa23/ 曾經你跟我的報台

妳為我打的愛 ....

台長: 討厭的愛情 ;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