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2:48:20| 人氣2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防期末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這是我們的期末報告
不只要做書面資料.做成簡報.還要編成ㄧ部戲來演出....(這叫國防嗎???)
下面是其中ㄧ齣戲的劇本...我是裡面的士兵"阿凱"喔~~~
---------------------------------------------------------
情書大全
旁白:國共內戰後期,國民政府播遷來台,而對岸的共軍攻擊也尾隨而至。金門,這座荒僻的小島,頓時成了防備的最前線。士兵阿修剛抵達金門時,十分想念他的Honey,每天抽空照三餐+點心+下午茶+宵夜寫信給他的女友。他的女友則是天天企盼著他的來信,一有來信便藉著月光,甜蜜地展信閱讀。

親親吾愛:
在孤獨的夜裡,遠方星空彷彿特別美,是否因有了你,所以所有事物都感覺特別
美?而我把心中所有的思念都寄在星星裡,希望此時你也望著天空,數著星星,聽著星星代我說我愛你....你知道嗎?最近有流星雨唷!每一顆流星都曾在夜空裡劃下幸福的光芒,據說,只要夢見流星也可以點亮幸福,它會在愛情星圖上為我指出最明亮的方向,這樣,我就可以知道,該去哪裡望著你。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酸、苦、辣的滋味嗎???這刻我在想你,想你有沒有在想我,你在想我的這一剎,正是我最想你之時!
現在突然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嚐海枯石爛的味道,不管距離有多遠,我的心都在守護你,等你跟我分享你的心。

孤單的阿修
旁白:某天深夜,阿修正與他的夥伴一起對著天空發情。
阿修:好無聊喔!!!(大吼)好想我的小伶 > <
阿凱:蝦米!你在這裡發呆那麼久,都是在想女人喔!
阿修:不然想我家小白喔 = = 你嘛幫幫忙
阿凱:早說嘛!我有辦法幫你解決唷!(賊笑)
阿修:真的嗎?!太感謝你了,來!親一個!

旁白:第二天,阿凱便帶著阿修到附近的村落閒晃
阿凱:真是的,不早說,自己在那裏ㄍ一ㄥ個半死,你不知道金門的美女是一大特產耶!還不懂得善加利用。
阿修:好啦好啦,拍謝啦!那現在要怎麼做?
阿凱:那我們分頭逛逛好了~
阿修:好啊,發現目標就用無線電聯絡。
旁白:於是兩人便各自尋找獵物去了
阿修:(四處張望)喔喔喔!發現新大陸!呼叫阿凱,聽到請回答 ~OVER!
阿凱:目標物在哪? OVER!
阿修:國泰那棵大樹三點鐘方向,我在六點鐘方向等你OVER!
阿凱:收到OVER!
旁白:兩人鎖定獵物,準備展開狩獵行動
阿凱:哇靠!超正的耶!你很屌嘛!
阿修:那是當然的,我是誰啊!哇哈哈哈(得意)
阿凱:那快上吧!
旁白:阿修整理好儀容後,便走向他心目中的佳人。
阿修:這位年輕貌美、婀娜多姿的香腸妹妹,你的香腸怎麼賣呀!
香腸妹妹:討厭!人家已經不年輕了啦!
阿修:哪會!你看你這雙白泡泡幼咪咪的雙手,讓我現在突然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嚐海枯石爛的味道,不管距離有多遠,我的心都在守護你,等你跟我分享你的心。
香腸妹妹:你,你,討厭啦!這位大哥等我五點下班再聊啦!

旁白:於是阿修成功的泡上了金門美眉,卻從此對故鄉的女友不聞不問,有了新人忘了舊人,而小伶天天苦守不到他的來信,漸漸起了疑心
小伶:唉,那個老不修,竟然這麼久沒寫信了,該不會他劈腿了?
突然出現在黑影中的人:沒錯!
小伶:哇!!!你是誰!
黑人(簡稱):我是專門解決負心漢的人,那個死阿修就交給我吧!
(那個詭異的人消失在暗影裡,而小伶仍然處於震驚中)
旁白:有一天,共軍無預警的發動了攻擊,金門士兵紛紛上了最前線,阿修和阿凱也不例外。
阿凱:哇哇!救命啊!(撲倒)
(但是阿修卻頭也不回的跑了,阿凱則與炸彈做了最親密的接觸)
阿修:哼!我救你幹嘛!竟然把我的小香腸搶走了!真是不要臉!
(此時,那個黑人出現在阿修身後)
黑人:可是,你那馬子不也是他帶你去找的嗎?(冷笑)
阿修:是又怎樣,(回頭)哇!你是誰?阿共?
黑人:我是這個世界的審判,對女友不忠、對朋友不義、對師長不敬、對長輩不孝、對弱者不善的人,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覺悟吧!(掏出無數手榴彈)
阿修:不要啊啊啊啊啊!!!!!!!!!!!!!
(碰!!!!)
旁白:於是乎,在那一次的攻擊事件中,陣亡的人只有兩人,其中,阿修被視為誤觸地雷而死,從此無人問津焉。至於那名不明人士,其實是暗戀小伶很久很久的人,他趁這次的機會將眼中釘、心中刺除得一乾二淨啊!從此抱得美人歸。

從這個故事可以得知,無論如何,劈腿是非常不好的行為,阿門!

台長: 瀟湘
人氣(2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性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奇妙又被點了ㄧ次...= ="

“☆Simpleton☆”
阿門 國防?!防負心漢啊??
2008-01-18 23:04:32
112慈
超經典ㄉ報告~!!太好笑ㄌ~
好可惜我沒看到ㄋㄉ演出...
2008-01-19 20:06:18
版主回應
你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我到最後還犧牲自我撲倒在地勒~~~~
回家衣服超髒的....
2008-01-19 21:4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