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15:09:34|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你走到哪

                                    我都會牽著你的手部會放開的

                                      部會讓你從我的身邊走丟的

                                              我只希望你會快樂

                                    永不放棄 的ㄑ追隨自己的夢

                                            不管你現在多麼難過

                                                    多麼的痛苦

                                 你只要知道我會呆在你的身邊的

                                                獻給最愛的老婆

 

台長: Blue★Bird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遇到火的冰
1+1到底等不等於2
冰遇到火,是冰融化?是火熄滅?
還是化作暖人心的一杯溫水。誰也不知道…

你現在知道我容易不安的原因,
那記得牽好,我沒有方向感、反應慢…
而且容易(蓄意)迷路,別讓我自己把我搞丟了喔♥
2008-10-28 22:5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