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6:44: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閔正浩與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參加朋友的婚宴,派派也出席了。新婚的他看起來跟我記憶裡不太一樣,說不上來是哪裡變了,好像變得有點野氣,而且說起話來令人反感,有點…恕我使用分裂種族字眼…外省人樣子,其實或許只是因為頭髮長了。總而言之,仍然沒說幾句話。只是在曲終人散之際我道恭喜,他問候睡在懷裡的老二。而我竟然面紅耳赤起來,只好一直告訴自己是紅酒喝多了。

當天晚上睡覺就夢見閔正浩,是的,就是韓劇大長今裡的閔正浩。夢裡我取代長今,成為那個傑出卻遭嫉的女主角,閔大人雖然已經恢復時裝,沒有戲裡那麼帥了,還是為了我四處奔走還被打得頭破血流。而我只要繼續努力做我想做的事,想到的時候安慰他兩句就可以了。

一場婚宴、新婚的派派、帶著兩個小孩出席的自己、在婚宴中忙著與媒體或音樂圈友人交際應酬志得意滿的先生。果然大長今是需要閔正浩的。

台長: max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