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6:50:34| 人氣17,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幹了我妹妹2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當我是三歲小孩啊,這麼好騙。」此時我累得要死,便繼續睡我的。
  冷不防地覺得有一陣風吹過,我咪著眼睛看,好啊,又坐到我身
邊來了,我倒要看看妳要變啥把戲。
  只見妹妹挨進了我,看看我是否睡著了,陣陣的喘息聲傳入我耳
裏,「哦,很興奮的樣子嘛!看來妳那個「男」朋友把妳調教得很好
嘛。」我繼續裝睡。
  妹妹大概認定我睡死了,於是開始在我身上摸來摸去,好癢,我
忍住不出聲,漸漸地她移向下面,到了我的弟弟那兒,便開始上下抽
動,「嗯,不錯,訓練有素的樣子」我開始有點興奮了。
  大概是還穿著內褲的關係,所以她的行動有點受限,一會兒她似
乎有點心急了,把我的內褲往下拉,我於是藉勢翻了個身讓身體平躺
,她嚇了一跳似的往後退,過了一會兒看我一動也不動地,於是又靠
了過來。
  這次可不是用手玩了,而是用舌頭舔了,「好啊,連這招也會,
看來我不跟妳那朋友收點會費怎行呢?」
  接著,她開始將我的弟弟含入嘴裏,用舌頭輕點著頭部,「哦,
好爽」心頭一把無名火開始燒起來了。
  而她的手也沒嫌著,搓著她的私處,更把那內褲褪去,露出黑鴉
鴉地一片,「哇!好壯觀的黑森林啊,我都不知道她已經如此成熟了
。」看的我口水差點流下來了,不過此時尚不宜有所行動,免得打草
驚蛇。於是我按耐著衝動,繼續看她表演。
  我心裡盤算著,一定是最近她那口子沒給她service 之故,所以
有點飢不擇食了,我倒是撿了個便宜了。
  過了一會兒,她爬到我身上,兩腿跨坐在我的下半身,開始用她
的妹妹摩擦我的弟弟,「怎麼不插進去呢?難道妳和妳那口子都這樣
玩啊?」我被擦得按耐不住了,於是伸手摸向她的腰部。
  這舉動頓時讓妹妹停了下來,兩人於是對峙久久不發一言,最後
我開口了,「我說妹妹啊,妳要玩也不通知我一聲,自個兒玩自個兒
的,妳把我當玩具啊?」

台長: 阿呆
人氣(17,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幹了我妹妹.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