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3:21:35|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的自己........





禮拜五......晚上....我心情很不好.............

姐姐...約我出去ktv 唱歌...喝酒...解悶....

心的沉悶.....酒前是三分...酒後是七分........

我放縱了我自己....















從認識.....到現在.....
妳從不會...對於我所說的話....做出回應....
妳今天說了....妳也不想回應.....
因為妳會覺得煩....覺得這只是多餘的.....
日子一天一天過.....
在認識妳的時候......妳也已經說過了....
這或許只是個陷阱.....



我的努力....是不是還沒有辦法...將寶藏旁的陷阱.....
拆除完呢........




病了....痛了....難過了.....
這一切....是不是都無法進到妳的眼裡.....
躺在床上休息的我....感覺到....我只想....
有人可以對著我安慰....關心的簡訊也好.....
回應我....心中一點點就能滿足的感覺.....
妳不懂...妳不曾主動....我得習慣一個人.....


我會賤到.....用妳的虛擬暱稱....自己對自己說....
關心的話語....安慰的話語.....
雖然知道....這些....只是能表面...補足空虛....
但在心裡....我好想好想對自己說....我在做什麼....
我怎麼了....我只是想妳也能回應我....我想妳回應我.....




我知道....自己的重要性不是很多.....是我自己.....
跳入這裡......

我對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說過.....
我能保證我永遠都只愛著一個人......
只要我心裡肯定了那個人....我就永遠都不會變....
除非....是妳先變了......





生日的時候...陪不到我.......
我唯一的願望....只是不想一個人.....
我不懂....我該怎麼樣瞭解妳的心.....
我不懂....我該怎麼做能打動妳的心.....
我不懂....我該如何....才能緊握妳的心.....
我真的真的完全完全的不懂......

我累了.....我哭累了......

但是明天....我就會又把它....埋在心裡....
一直找尋如何....滿足自己的內心的事情.....








妳看的到這些嗎.....

妳看的進去心理面嗎.....

妳知道我真的真的很難過嗎.....

妳知道我只想聽聽妳......

溫柔的....內心話嗎........






在今天早上.....我又吐了....我傳了封簡訊給妳.....
妳沒有回應.....我好累....我握著手機躺著休息...
後來看了垃圾筒....我發現我剛...吐了一點點血.....
有人會看在心裡嗎......



我任性......感情沒有對錯.....
我一直以為....保護呵護寵妳.....這就是愛情的表現...
原來我錯了....但我能感到慶幸的是......
現在在這裡傷心流淚的人.....是我....而不是妳.....

是我自己願意選擇跳入這個陷阱.....
是我自己願意選擇為妳付出我的一切....
是我自己願意選擇承受著這一切的孤寂....



妳看的到這些嗎.....我多麼希望妳看到.....
我真的很想妳能回應我.....我真的很想很想......



但最後.....我都只能對妳說.................對不起.........




永遠都只是我..........對不起......


妳會沉默不語....妳會冷言冷語.....
妳不想回應....妳覺得厭煩....
我選擇承受...因為...這是我接受的愛.......






看到這些話的人.....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
沒錯.....裝堅強.....並不好受....
在一個人脆弱的時候.....妳會看到他真的很累....
但他這個人就是這樣....無論在累...他都只是覺得無所謂.....
因為......從不會....只想到自己.....










妳看到了嗎....有看到嗎....沒有....

感覺呢? (沉默.....)

能說嗎? (不想......)

好吧.... (嗯......)








我還是喜歡妳.....

台長: 心碎、或許才是最美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的秘密 ~ *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的自我

妮妮
0.0我會為你加油滴!!
2008-09-22 19:53:39
你是怪人
靠 人家不愛你你還愛他幹麻
2008-10-12 21:0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