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8:25: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十分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夜......一直想要有妳的陪伴.....這是自己還愛妳....的我.....
回頭路......不好走....晚上...很安靜...一路走來...都是在回憶...
想起...曾經因為妳的一句話...而跑到樹林去....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好甜....但也有酸.....待了一夜的結果.....還是一樣.....
用筆....寫下想對妳說的話....在腦海裡....都是妳帶給我的身影......
曾經...在公園散步....曾經...為了躲人...而跑到巷子裡......
好多個曾經.....沒有未來.....在這條路上....我們過的很充實.......
即使....自己願意改....也挽回不了....妳的喜歡......
等待....從夜晚.....到天明.........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說分手的地方.....
那時後的妳說.....妳不適合我....不能回應...妳對我的愛...怕會傷害我...
我想說....沒關係......妳給我的最大回應....就是陪在我身邊......
之後的自己....是把妳鎖在自己身邊.....自己粘著妳......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地方...可以讓妳....感動....可以讓妳...依賴....
看見妳笑....是我動力的來源....抱著妳....是溫暖的來源....
失去妳....等於失去了一切......
第一次....陪妳回家的時候.....沒有想過...怎麼回家.....
只想過....陪著妳....我知道自己很瘋狂...但是...我比較喜歡妳開心.....
日子....越來越久....而妳...越來越漂亮.....
我漸漸的擔心....妳是否會離開......真的.....妳離開了......
一大半的原因.....是自己的幼稚行為.....依賴行為......
沒有給妳空間.....一直壓著妳.......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一個多月以來.....我沒有辦法將這段感情釋懷....心裡想的....都是妳....
知道了....我干擾妳的生活....干擾妳的朋友...我已經不再做任何動作了....
直到了聖誕節.....我覺得....我不做....等於是讓自己放棄.....
可是自己又放棄不了.....所以....我動作了........
不能否認....妳已經離開我了.....不能否認....妳不在我身邊了......
不能逃避.......但是我更不想面對........
到現在.....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抱著自己能改的希望......
自己願意去改的希望.....做這等待........
這裡是....分手的起點....也可能....是終點.......
我知道....該怎樣給予空間.....我知道....該怎樣給予體貼.....
然而的....是我不想失去妳.....
不要離開我......我是真的愛妳.....我只希望.....
我們還能開開心心的一起吃早餐.....一起牽手逛街.....
我真的懂該怎麼給予體貼.....怎麼給予空間......
說到底.....還是想挽回.....因為我真的很愛妳.....我真的很愛....琇穎....








最後的等待.....我仍在這等待....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
妳帶我的歡笑....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妳讓我感受到....甚麼是愛.....
妳讓我知道.....有妳在我身邊.....我有依靠的地方......
妳也讓我知道.....分開真的很難過......
自己知道....已經造成不可彌補的缺失........
這一切.....都沒有辦法再重來......帶著眼淚....默默離開.......
愛....是真的很矛盾的感覺.....一個不喜歡的人....會慢慢的愛上.....
一個喜歡的人.....會慢慢的不愛.......
離開了.....妳是真的離開了.....
這第一次....好重....好難過......止不住的眼淚.....
是告訴自己....這段感情的結束........再多的對不起.....
無法挽回這一切......發現的太晚了.......
我永遠....都是個慢半拍的人.....
妳有喜歡過我嗎? : 有.....
面對這句話.....已經都是過去了.....無法再次建立的愛......
得到的....只有眼淚.....最後一次的腳踏實地......
從新莊....走到樹林.....花了一個半小時......為的....只是想看到她...
想跟她說話....想挽回....她對我的感覺.....
這次...是我輸了....沒有下次了....漸漸的...是淡忘我這個人.....
是忘掉.....曾經有的體貼....曾經的事.........
最後的十分鐘.....只想留住妳.....對不起.....我不該愛上妳......








謝謝妳....帶給我這些回憶.....
對不起....是自己不該愛上妳......
這份自責.....我會帶在身上的.....這份難過.....我會只給自己....
回頭最後想問的問題.....妳沉默了.....
如果是真的....那祝妳過的開心.......
最後一次的大大.....是個不成熟的大孩子......
在飲料杯上寫的....我會記在心裡的......
最後...帶著眼淚....對妳說的話......
只想對妳說......我愛妳....一輩子愛妳......不會再吵妳了.....
回到最初的那句話.....我只是...記憶的污點.....

台長: 心碎、或許才是最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的秘密 ~ * |
此分類下一篇:漸睡漸醒.....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會快樂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