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2 22:45:0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已盡,梵行已立,所作已辦,不受後有。

要對自己負責。對得起自己,自修自悟!

我生已盡,梵行已立,所作已辦,不受後有。(修到這樣對得起自己了!)

前念迷即凡夫,後念悟即佛。(所作已辦)

(=不怕念起,只怕覺遲)所作已辦。

自己迷自己悟!

你不是捨了嗎?所作已辦,不受後有。我如虛空丫。虛空能捨嗎?我捨虛空幹麻?!

虛空我要捨什麼?!一切法皆空,我空一切法!(成就破亂由汝心中五陰主人)

我生已盡(空),梵行已立(空),所作已辦(空),不受後有(空)。

我生已盡(身空),梵行已立(心空),所作已辦(性空),不受後有(法空)。

從空入門。(成就破亂由汝心中五陰主人)

台長: 佛說是人名為成就一切種智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性佛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迷自己悟,自己夢自己醒!
此分類上一篇:宜自決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