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0:13: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ˋ    狠久狠久

    沒想這咪多哩囉~!   太多太多の事情要面對

          我該怎咪辦才好,,,,,

我卻選擇不去想(是因為我害怕吧!所以我選擇哩逃避...)

我真の真の想好好の把握 可是....

我不敢面對"泥"和"他" 我該怎咪做?

     








         快一年哩!     時間還真快呀~

      沒想到,,,我卻再這一瞬間做出哩這一估決定,,,,

"泥"又再這一時間跟我說哩這估消息
     
     叫我該如何面對呢?    一定要面對ㄇ?
  
                       不ˋ知道
         
         我想     我累哩吧!

               也不知道要不要想這一件事

          只知道,,,,感覺還在    那我該怎咪辦

       還會像之前一樣ㄇ?    尼の一句話對我來說還是這咪重要ㄇ?     通通都不知道

           想?   但是"害怕"

        不想?    又擔心"錯過"

              假如"錯過"哩!還有機會ㄇ?

      當時,,,我ㄞˋの尼勝過於  我の原子小金剛

      當時,,,,我可以放棄依切の依切   跟尼在一起,,,

那。。。現在呢?   我還會放棄依切ㄇ?
    
            會許這就是ㄞˋ情芭!

       自己都好亂噢ˋ     我啥咪時候可以想清楚呢?
   
          或許尼都絕低我很笨芭,,,

   我真の可以向他ㄇ說の一樣ㄇ?
   
      該選擇泥狠ㄞˋ狠ㄞˋ     畢竟這才要我自己要のㄇ?
           

              笨笨笨の我  該怎咪辦= ="

台長: 哈ˋ原子:)))芸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