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4:50:57| 人氣1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卸...寶貝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悶在無名ㄉ留言了... 我偷偷跑ㄑ網咖回 但是打太慢又打太多.. 而時間到 讓一切又回到原點 歸零了!! 不過沒關西... 我在這邊告訴你悶... 我ㄉ心聲...

--------------------------------------------------------------------
有時我真ㄉ好想休學, 但又捨不得一切... 雖然已經想好休學ㄉ後路了...
如果繼續要讀 我要讀美容美髮(朝夢想前進) 不然就跟愛將&87一起讀南華(3ㄍ又可再次回到從前相依為命)...
--------------------------------------------------------------------這也只是做 分數就不了 ˇ ㄉ 最終回打算... 其實我還想讀 我想考乙級.. 辣椒交那摸辛苦 我學ㄉ那摸累 但我不想放棄... 我要考給不相信我有實力考ㄉ到ㄉ人... 我還想要大家一起畢業 一起耍b 一起做任何事..... 我不想放棄... 但是分數壓ㄉ我好累... 大家ㄉ提醒,有時還會嘮叨了幾句.... 我知道你悶出自好意 誰也不想班上少一ㄍ成員 .... 雖然我知道 我並沒有你悶想像中ㄉ好... 因為我ㄉ脾氣... 但謝謝你悶 也是包容著我..

有時 我甚制不知道 我走後班上會變ㄉ怎摸樣?!

還有..

我並不是不在乎 ... 而是我不知道要如何應對 即將面臨ㄉ危機...
我每天嘻嘻哈哈... 只是不想把事情搞ㄉ好恐怖.. 讓自己嚇自己..
每天無憂無慮嘻嘻哈哈ㄉ笑.. 可以讓我忘記煩惱...
不ㄑ想未來變卦... 壓力一直壓著我 我都快煩死了....
我心裡很遭急... 卻不知如何ㄑ改變事實...
我很害怕 但也不之能怎摸樣.0..0 也不想在ㄑ麻煩他人...
卻又需要他人ㄉ幫助 我才可以脫險.... 但... 心裡很多牽掛..

---------------------------------------------------------------------
我需要你悶給我點動力.... 把責備變成鼓勵 ...
給我點力量 支撐我前進......
因為我怕動力快沒了 我怕我無法繼續走下ㄑ......
我很卸卸你悶... 卸卸你悶陪我走過一切....


就算到時還是必須要走.....
我會很開心ㄉ過完剩下ㄉ時間...


爭取 爭取 還是要在爭取...



台長: YA~瘦瘦瘦瘦..@ˇ@"
人氣(1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咖要跟臭胖子一起畢
臭胖子你真的好傻
我們大家都很關心你的知不知道?
你沒有來大家都在擔心你
幫你想怎麼樣才可以加分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畢業的?
我都已經那麼努力了 你也要一起啊!

我知道你也很煩惱 我也是
但為了大家 為了小辣椒
我們一定要把剩下的時間撐過去好嗎?
2008-06-22 22:23:26
版主回應
咖咖阿.. 謝謝你... 相信你也懂ㄉ那feel..
但說不出來 ... 心情很復札.. 很煩.. ; 你也要依起撐過ㄑ... 沒請假ˇㄉ 快ㄑ買假卡請假.... 你分數還很多.. 別像我扣到已經不行了 還麻煩人家幫我補救.... 今天我聽白目慈跟我說:小辣椒一直幫我悶加分 佳芬家ㄉ太誇張... 每次都會被商科正妹罵.. 還連開會都會被罵... 我覺ㄉ我最惡感好重毆... 我覺ㄉ老師幫ㄉ好多.. 但我每次都一直讓她生氣... (難過中。。)         ;我會敬量ㄑ補救。。。  我也希望跟大家一起畢業... 在這ㄍ班級 雖然吵吵鬧鬧 但是每天都過ㄉ很開心... 我會繼續加油ㄉ... 你也一起加油加油歐...!!
2008-06-25 20:39:52
阿揉ܤ
琬琪加油 咖咖加油= =&quot
妳們不會被退的好不好!
我可以預知未來XD
我已經預知到妳跟阿咖都會陪著大家到畢業!!
我是薇薇安!我很會算命= =&quot

★有可怕佳揉的加持★
★妳們是不可能被退的★

給妳們動力!!
阿咖抱抱 XD
琬琪抱抱 XD




啵啵啵啵啵啵
XD
2008-06-23 20:07:11
版主回應
哀~~ 白痴... 神摸薇薇安阿!! 明明就是白癡柔 哀~~ 妳真是夠了 珍被你打敗嚕!!

噁心死了... 神摸&quot琬琪&quot!!? 神摸&quot抱抱&quot!!?
還&quot啵啵啵啵&quot勒~~ 真是夠了.. 髒死了你...

我呸呸呸... 咖咖 你說對不對阿?!
可怕ㄉ佳柔...
2008-06-25 20:28:26
★ APPLE
妳妳妳。
真的很白ㄔㄟ。
我們其實都很擔心你。
我不要你走!
妳她媽的最好是給我留下來一起畢業。
不然。。
不然。。
我就咬你喔!
2008-07-01 00:44:15
版主回應
真是ㄉ 蘋果妹妹 妳怎摸口出諱言呢?!

阿攸A~~ 妳好粗淑歐...

好啦 .... 我會留下來ㄉ啦 ...
免得又被你這ㄍ食人族咬.. ˊˋ

剉冰勒~ 放個暑假還要ㄑ銷曠..
太誇張了歐!!
瞎蝦蝦蝦蝦蝦蝦溪蝦蝦蝦蝦蝦蝦蝦透了....
2008-07-01 17:1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