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01:15:1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色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色天空 看不透 遺忘了彩虹 汽車擁擠像喧鬧的蜜蜂 有誰特別留意我的面容
*不管世界多精采 都看成黑白沒有什麼 很心愛 沒什麼可不愛不問聲音的由來
我身影 跟著我相依為命 與我跳舞搖擺不停 我世界寂寞的風平浪靜從來看不到美麗風景
我的黑我的白變成最燦爛的未來 才明白天要我等待一個人到來
變成我唯一色彩 Ooh …Lonely Eyes 你是深藍色的大海 湧向我夢境都打開
Ooh…Baby 我迫不及待生命有了主宰 心跳有新的節拍 你是我唯一色彩

 

這也是他演唱會上唱的歌 

喜歡他的旋律  有種安心 開心的感覺  嘴角會忍不住往上揚

後來才發現他是電影的主題曲"pala pala 櫻之花"

和張柏芝的電影

喜歡裡頭城城的執著  很有fu的一部電影唷~~

台長: 巧克狸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別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