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1:24:45| 人氣72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鼬櫻】無心緣 卷四(贈☆舞__棕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此文贈給我親愛的小竹,感謝你因為我的要求而寫佐櫻文,這是回報。(用力撲)














<無心緣 卷四>













一片片的落葉飄下,堆積在地像是黃褐色地毯似的,走在其上都顯得滄桑。四散各處的樹木都光禿禿的,冷得在風中瑟縮著,然仔細看卻有點點綠芽點綴著。冬末初春的季節有些寒冷,但比冷冽的冬天溫暖許多,因此漸漸的有許多的花朵綻放,開始有百花其舞的感覺。

如此美麗的景色,竟無人欣賞,只有刷刷的掃地聲不停。小櫻氣憤的抓著掃帚大力的掃著,弄得樹葉畫過美麗的小拋物線後還是散落各處,只是讓他們不停的飛舞著。



什麼嘛!自以為是的傢伙!



她忿忿的在心中罵著,想到前些天的情況,整個人氣得頭頂冒煙,眼底卻摻雜著悲哀。



那種,深不見底、難以言喻的悲哀。



說什麼要落幫跟無幫合併,真是差點沒笑死她。他腦袋裡裝的是什麼東西阿,兩幫自開始以來就是勢不兩立,說合併就能合併嗎?長年的仇恨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化解,他也把兩幫之間看得太祥和了吧。

正當她想要大笑幾聲反過來嘲笑他時,有個人敲敲門便走了進來,注意到兩人現在的尷尬姿勢全被他人盡收眼底,她就不禁臉微紅。然而那人絲毫不在意兩人的情況,自顧自的附在他的耳邊說著悄悄話,只見他皺眉交代了幾聲,便揮揮手要他離去。

那人離開後,他轉個身遠離她,腦中不知道在沉思什麼。本來就要出口的大笑聲硬是卡在喉嚨,她愣愣的看著他的側臉,正猶豫著要不要繼續剛剛的話題時,他猛然出聲。




『聽說,落幫幫主換人了。』




像是什麼東西碎裂似的,她腦中無法反應,只能像當機一樣不停重複相同的話。



落幫幫主換人了……?

落幫幫主換人了?!

落幫幫主換人了!!



她眨了眨碧眸,沒掉下一滴淚,甚至也沒霧氣瀰漫著她的雙眼,只有眼底那深不見底的悲傷明顯的表達出她的心情。

落幫,她付出多少心血在治理的地方,是她自己弄得太無情嗎?所以才搞得現在如此落魄。幫主被抓,竟然不是馬上救援,而是改選幫主。她還天真的以為會有人來救她,曾經這樣在心底熱切的盼望著,即使她深知這裡的人無情。



至少幾個,甚至──

只有一個人也無所謂。



原來,天真的人

是她。


絕望的神情散佈在她臉上,她已經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只聽到耳邊傳來他的聲音。


淡淡的、無奈的。

『這樣一來,就沒用處了。』


沒用──?

自己又成為無用的人了嗎──?


猛然的,她抬起頭正眼看向他,卻發現他連看她一眼也不願意,就好像她是沒必要存在般,直接忽略。


『來人,帶她下去。』


最後的印象,是他的背影跟兩旁拉扯著她的力量,隔天她就被派來掃地了。


想著想著,她不自覺的抬頭望著天空發呆,天上飄著幾片雲朵,蔚藍的顏色在她眼中顯得憂鬱。心裡空空的,像是少了一塊拼圖,多了個空洞,讓心不停洩氣。



什麼嘛!

她忿然的將掃帚丟在地上。



蹲下身子,她雙手抱著腳,望著地上的落葉,伸手撿起,又看著它落下,不停重複著無意義的動作,碧綠的眼眸轉阿轉的,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在偷懶是吧。」


突然的,他的聲音在她背後響起,嚇得她馬上跳起來,然後斜著眼瞪著他。



「我本來就沒答應要在這工作。」

「但你也無處可去了。」


短短的一句話就讓她停口,把她想接的話全部堵死,張著嘴,她啞口無言。默默的,她看著他的臉,不發一語,唯有眼底的悲傷越深。



是阿──

無處可去了──



咬著下唇,像是極力的忍著悲傷,眼前的霧氣慢慢形成,她不停的深呼吸著。

怎麼來到這裡,就變懦弱了?她反問著自己。

不能哭──!哭了就輸了──!
以前受過的順練不是假的,父親說,不能有感情,所以不能哭──

不斷的,她這樣的告訴自己。



一個溫暖的大手輕覆她髮,她頂著含淚的雙眼警覺的瞪著他,想要後退一步保護自己,卻不能動彈。


「想哭,就哭吧。」

「誰說我想哭了?」

即使已經眼眶含淚,她還是不肯示弱。

「不用勉強自己。」

倏地,她呆呆的睜著大眼,不敢相信的望向他。

顫抖著,她開口輕聲問道。

「真的,可以嗎?」



真的可以卸下心防嗎?

真的可以放聲哭泣嗎?

真的可以不用勉強嗎?

真的可以──不用假裝堅強嗎?



「嗯。」

終於,她哇的一聲,抓著他的衣角大哭著,不能自己。


這一段,不知何時,有人站在遠方盡收眼底。




====================

阿牙廢言:

阿阿阿阿阿!!!終於又更新這篇了ˊˇˋ
基本上這是卡文卡最兇的一篇ˇˇ
唉唉~鼬櫻果然不是我的tone調(啥?)
不過,其實鼬櫻也不錯拉...我不會討厭XDD

這篇主要在寫小櫻阿XDD
不過我實在,很不太會描寫內心|||
要在更努力才行阿(嘆)
我會繼續加油ˇˇ

話說,我感冒了呢=ˇ=
沒想到回家過一個晚上起來我喉嚨就痛得要命XDD
終於到了今天晚上我忍不住難過、也怕回宿舍不好去看醫生
便拋下趕工到一半的無心緣看病去了(爆)
希望能快快好ˇˇ

再話說,迷糊的我把宿舍房間鑰匙弄丟了Q口Q
害得我這個禮拜都是求助室友,深怕自己被鎖著進不去=3=
說到底都是我朋友的錯(喂)
因為某牙上禮拜五去捐血,然後然後當我想要吃東西補充營養時,我親愛的朋友竟然說捐血中心給的餅乾跟牛奶不見了|||
當時我們在逛街買東西,所以我就說我想要先回宿舍,因為貧血頭暈,路上我順便買個蔥油餅吃(誰叫我頭很暈需要吃東西補充營養|||),結果不小心弄掉一些零錢,後來我就找不到我的鑰匙了XD
我猜是那時候掉的,因為我都把鑰匙跟零錢包放一起(炸)
好啦,不是我朋友的錯XD
是我自己太迷糊,所以今天才匆匆跑去打了一隻新的,希望不要被學校發現是我自己再去打了,不然要罰錢>”<

然後我說大家聖誕節有沒有什麼活動阿?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阿~~阿牙的學校聖誕節有放假呢=ˇ=
雖然要補課可是還是很開心ˇˇ

嗯~~今天廢話很多|||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喜歡要投票喔!!!

勿看霸王文!!!!!!!!!!!!

台長: 水牙風

粉紅貓
沙發
哇步錯喔{雖然有些看不懂}

==
2007-12-23 10:32:37
版主回應
恭喜坐到=ˇ=
0.0
看不懂嗎...?(愣
2007-12-23 12:00:08
☆舞__棕竹↘
我的沙發...(哭)
2007-12-23 11:13:26
版主回應
乖~小竹不哭喔~
下次再努力~~>ˇ<
2007-12-23 12:00:46
☆舞__棕竹↘
啊啊啊啊-----(尖叫)
我終於看到了這久違的一篇=ˇ=
好開心(雖然沒有沙發 不過坐板凳也很好@@)

櫻櫻啊ˇ我看的好難過呢>_<
放心放心! 小井(誰)會來救你的(亂猜)
要不然…就直接住在無幫這裡 接受阿鼬的照顧
這樣也很好啊… >////<(眾踹)

話說ˇ那個…那個…說要和落幫合併的是阿鼬
和櫻櫻說沒關係可以哭的是小佐?!
要不然就是前是小佐後是阿鼬?!
還是兩個都阿鼬或兩個都小佐?!
還是說兩個都不是阿鼬也不是小佐(喂)?!
啊啊…我搞不太清楚了呢~(眾再度踹)
不是牙的關係 相信我=ˇ=
是我自己笨xDDD"


噢噢ˇ辛苦牙了(搥背)
很抱歉我要了個這麼困難的贈文=ˇ=
到完結之前 牙要繼續辛苦…(遠目)

不會啦不會啦ˇ我覺得這篇寫的很不錯啊~
櫻櫻的內心 描寫的很好的=ˇ=b(大拇指)

哪尼----?(大驚 + 倒退三步)
噢ˇ不會吧? 牙也感冒了???
我昨天晚上也感冒了呢=ˇ=
好巧好巧啊~(眾: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巧的!)

牙把鑰匙弄不見了= =?
說真的的確蠻迷糊的(眾再度用力踹)
下次不要在弄不見了啊~(笑)

好好啊~牙的學校連聖誕節都放假@@"
雖然要補課不過還是很不錯的=ˇ=


好啦ˇ牙要多多休息 感冒真的很煩吶!
其他文章也要繼續加油 明年要出本的東西也要加油
總而言之ˇ加油加油加油---(搖旗吶喊)
我永遠支持你噢噢噢噢噢~~~(破音)
2007-12-23 11:29:44
版主回應
呵呵~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ˇ
唉~我愛拖的個性就是改不掉~沒辦法(攤手)

哈~可是我寫得很開心(喂)
哦哦哦?小竹的私心大有喔ˇ
被我發現了(指)

呃呃...佐佐到現在都還沒出來阿(遠目
是真的很難懂嗎...?(愣
我下次要寫得明白點ˇ

還好啦ˇ可能是佐櫻寫多了的關係(拍
我寫得還蠻高興的拉~
小竹不用自責XDD

>ˇ<
我會繼續努力的ˇ
本來想要寫到鼬仔的,可是我又該死的懶了(爆)

哈~是阿|||
我感冒了(無力)
ㄆ~真的好巧XDD
是說這該死的感冒害我晚上根本沒睡到覺Q口Q

哈|||
我不是故意的嘛=3=
嗯恩~我會注意的>口<

因為我們學校是教會學校ˇ
聖誕節會有很多活動~
怕我們太累所以才會放假ˇˇ
然後再補課~~

嗯阿~我討厭感冒=0=
我會繼續努力的ˇˇ
小竹感冒就別叫了~~>///<
2007-12-23 15:24:19
櫻櫻好可憐啊...QˇQ
唉~~ 
沒關西! 想哭就哭吧~~!
來我的懷抱裡哭吧XD(張開手臂)
(謎:誰要去你懷裡哭啊?!((踹
(煉:啊~ 好過份((咬手帕
啊哈哈~ 好白癡喔=3= 
(謎:你也知道?!)

牙感冒啦?!@@
我也是耶XD
星期一還在學校燒到40.2度XD
超誇張的= =++
都怪我沒帶退燒藥去學校 =3= 
2007-12-23 20:07:23
版主回應
哈~我也很可憐(被踹)
櫻櫻有鼬安慰了啦~XDD
雖然我比較希望是佐助安慰她~~(炸)

哈~是阿~
那時候真的痛苦不已阿ˊˋ
@@&quot
笨笨的
下次要記得阿@@
不然很危險耶~&quot~
2008-01-21 19:27:50
☆舞__棕竹↘
也就是說咱們【瘋言瘋語三人組】一起感冒囉=ˇ=?
2007-12-24 00:15:24
版主回應
阿勒勒??
這樣也太巧了吧??
2008-01-21 19:28:30
就是說啊~~XD
好巧呢@ˇ@
2007-12-25 11:18:57
版主回應
XDD
巧到有讓我覺得可怕XD
2008-01-21 19:28:48
☆舞__棕竹↘
唉ˇ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電腦不能去留言版留言
按了之後一直跑不出來 我整個快炸掉xDD"

總之ˇ牙 聖誕節快樂!!
感冒多休息啊ˇ 文章和御者都加油囉~~
merry christmas!
2007-12-25 19:51:38
版主回應
呵呵~乖~(拍
別氣別氣~

妳也是阿~
聖誕快樂~^^
2008-01-21 19:29:18
Peggy
ㄟ?後面那個要小櫻盡量哭的人是鼬嗎?我以為是左助ㄟ~是左助也不錯啊!XD很好看喔~快快快!我在等你的下一篇!
2007-12-31 22:56:01
版主回應
是鼬拉= =|||
呵呵~我會努力的~^^
2008-01-21 19:2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