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2:00:30| 人氣1,1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鼬櫻】無心緣 楔子(贈☆舞__棕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此文贈給我親愛的小竹,感謝你因為我的要求而寫佐櫻文,這是回報。(用力撲)















<無心緣 楔子>















滂沱的大雨不停的下著,打在石頭上叮叮咚咚的發出煞有節奏的聲響,他望著外頭發楞著,腦中不知道正想著什麼。

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是吧?

櫻……

我愛你,但你卻不愛我。

所以我,選擇放棄。















她跑著,不停跑著,在大雨中。早已分不清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汗水,她就只是跑著,為的就是見到他。

以她的速度沒有多久便到了目的地,然而當下她停下腳步。

不遠前的他正好被對方一劍穿過腹部,當劍拔出時,血瞬間噴灑而出,就像是在雨中開了朵妖媚的血花。

那樣的漂亮,卻又那樣的令人心驚。

他向前趴倒在地,怵目驚心的紅色開始外延,在地上劃下一道道屬於他的味道,又馬上被雨水沖刷掉。

鋪上、沖掉,動作不停的重覆著。

霎那間,她身體搖晃了一下、跪倒在地,睜大的雙眸載滿淚水,雙手緊握成拳,微啟的唇大聲的哭喊著。

「鼬─────────!!!」

雨,還是下著。






================

阿牙廢言:

哈哈~我知道很短~因為這是楔子嘛~(被踹)

話說~我這禮拜日搬進宿舍了,今天是在宿舍的第三天,整個就是很累說,活動好多。
我們的學校特大,又都是上坡,要去哪就只能靠自己的雙腳,這些天我走的路大概有以前一星期的量了(汗)
昨天我跟我朋友還有她的室友更是瘋狂,我們花了將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走到一個地方買東西,整個就是累,幸好回來時剛好有人的家長可以載,不然我們可能再半路就昏了。每個人聽到我說這個都說是我們自己神經病= =
我的室友都人都很好說,一開始都沒有所謂的尷尬,碰面就很像很熟的聊了起來。(汗)
第一天住宿時只有我跟另一個人住進來,我們兩個還瘋狂聊天到四點,整個就是覺得我們很厲害阿~哈哈~
老實說,住宿真的不錯ˇ

好啦,上面扯遠了,現在回到文章。

我這篇有點想寫悲文,但目前正在詢問小竹的意見吶~小竹別因為我這樣講就說要悲喔,請遵照自己的想法>ˇ<

其實看的出來吧,這篇是鼬櫻向的。(汗)
第一次要寫鼬櫻,說真的,佐櫻寫久了鼬櫻整個難到炸掉。而且我沒有很喜歡鼬櫻。
原因就是,因為佐助會孤單...(被踹)
這是真的,是我後來自覺的原因~哈哈~

我已經可以預測這篇文章的未來應該很坎坷,八成卡文卡到瘋吧。
哇哈哈~敬請期待阿~XD

喜歡的話請投個票!!切記,勿看霸王文!

台長: 水牙風
人氣(1,1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無心緣(佐鼬櫻) |
此分類下一篇:【佐鼬櫻】無心緣 卷一(贈☆舞__棕竹↘)

這篇係唔係佐櫻?!
2007-09-12 15:05:03
版主回應
這篇是主鼬櫻喔=ˇ=
2007-09-12 19:13:18
☆舞__棕竹↘
牙~抱歉我來晚了(飛撲)
非常感謝牙願意寫鼬櫻文給我
因為其實真的蠻難寫的說@ˇ@
老實說因為佐櫻之間的FU比較好描寫
加上小鼬和櫻櫻在漫畫劇情裡面
根本沒有什麼交涉 而且大概只碰過一次面而已
唉唉ˇ

不過牙還是很努力的寫出來給我了
我好感動(淚奔 + 擤鼻涕)
關於這篇文章的格式 嗯…之前有想過
經過我多年的觀察(哪來的多年)
我發現鼬櫻文如果有這種打打殺殺的場面
會比較適合走悲文路線(推眼鏡)
所以牙就任意發揮吧! 看你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我都OK的 反正牙都願意寫給我了=ˇ=

嗯嗯 看完了楔子讓我好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啊
牙加油!我會支持你的的的的---(破音)
咳咳咳 最近喉嚨有些不舒服=3=
還是少大叫比較好…(遠目)
加油吧吧吧--(小聲吶喊) 燃燒青春吧ˇ(踹)
2007-09-12 23:32:06
版主回應
沒關係(拍)
這沒什麼~小竹也因為我寫佐櫻文阿>ˇ<
雖然這有點像特權(喂)
反正是給我的小竹也沒差拉~
是真的難耶,我想了好久
初章還是沒幾個字XDD
呵呵~沒關係~
我會盡力的~不過在寫這篇文可能會自己會先難過死~哈哈

呵呵~乖喔~(摸)
那就走悲文吧,我們一起淚奔喔>ˇ<
其實我也想打悲文
純粹私心問題,你懂得
我不想看到佐佐被拋棄XD&quot

我知道你在等,我會努力的>&quot<
不舒服就別叫了@@&quot
多休息阿><
2007-09-15 18:33:37
杯杯櫻花
我的及時caacm52290116
要加唷
2007-09-14 11:4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