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2:12:36| 人氣10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OL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苑臻




我最親愛的老婆




跟妳相處下來




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感動 和激動




老實說




剛開始答應跟妳交往




是因為妳愛我 因爲妳愛我好久




等了我半年 我才想 跟妳交往看看




當時並沒有愛上妳 只是愛上"妳愛我"




但相處後




我真的愛上妳了 真真正正的愛上了妳 呂苑臻




妳的體溫 妳給的吻 妳說的話




無時無刻都讓我心動到激動




想要緊緊擁抱妳 很緊很緊 讓我知道我擁有妳




見面以後




更加證明了 我真的好愛妳




妳讓我心動 也讓我心疼 看妳爲我哭




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妳 捨不得走




更加捨不得讓妳寂寞 恨不得天天讓妳看到我




讓妳感受我的體溫 我的吻 我的愛




我心裡的那個位子 已經被妳穩穩的坐住了




我想走 也走不了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妳說 要當我好幾輩子的老婆 我好開心




我也很願意 但我會怕




怕妳有天對我膩了 會不會?




但我知道 妳不會 老婆 對不對ˋˇˊ




嘻嘻




再來是限制級的喔!




老婆




跟妳愛愛的時候




妳真的好可愛




妳受不了的樣子




讓我更興奮




妳高潮掙扎的樣子




讓我好想佔有妳




妳愛愛的時候叫的聲音




讓我越聽越銷魂




特別是妳在喊:老公 不要 老公 好棒.....[等等之類的




都讓我好熱....




老婆




妳不只讓我幸福




妳也讓我性福




我只能說




我選對了人 現在的我 已離不開那個人了




那個人 如果要離開 我打死也不會讓她走




雖然那個人 她也離不開我了 嘻嘻.....






契約:


苑臻 我的老婆 我 品璋 是妳的老公


有效期限:無限期

台長: [★] 品璋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ˇ妳愛我嗎?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抱歉"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

北鼻:)
禧ˇˋ ..


好感動澳ˋ


老公老公


伱是我的 我是伱的


永遠不分開 對不對:) {{ 對‵!



禧ˇˋ


一開始

自己也沒想过


能和伱再一起


只是 想愛


誰知道


越愛越深


愛到自己都沒有辦法抽出來


真的好愛


北鼻 答應我


不要劈腿 不要離開 ..

好嗎 ...


我要你永遠是我的 我要佔有伱 ...


-----------------------------


哇哈哈


老公 ...


伱真的好棒


禧ˇˋ



我才沒有沒有高潮喇



[[ 羞死了拉



可是可是 感覺真的好奇妙


我愛你:)


也愛你在我的身體裡面


禧ˇˋ 好色哦我們


色色色色色:)


可是 這樣讓我們 更幸/性福
2008-06-04 18:11:16
版主回應
我不會離開 不會劈腿 不會愛上別人

老婆 我是妳的 真的

我第一次發現 有個人可以讓我愛到無法自拔

讓我喜歡到很激動 激動的想大聲說出我愛妳

寶貝 我愛妳 真的很愛妳

不要在去想"他"

只要妳的心中的第一次 是給我

這就夠了 妳是自願給我的 這才是妳的第一次

他那個不是 妳當作一場夢 一場惡夢

妳已經醒了 被我吻醒 妳看到的是我

以後都會是我

我不會走 也不會讓妳走

我愛妳 我要把妳緊緊擁入懷裡!

----------------

寶貝 跟妳愛愛的感覺

真的很棒 妳好害羞 好可愛的樣子

每當妳高潮 妳就會把我抱的好緊好緊

我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跟妳在一起 真的好性福

當然 也很幸福囉! 嘻嘻

我愛妳 真的 我好愛好愛好愛妳

呂苑臻 妳是我的老婆

潘品璋 是妳的老公

永遠都會是這樣!
2008-06-04 20:18:08
老公,,
齁齁齁


說的人家臉好紅


哪有哪有高潮喇 ><



[[[ 否認中 ..-ˋˋˋ-



哈哈 `


北鼻


我希望


伱永遠都愛我 只愛我


我也希望


我能一輩子 是你的老婆


不要跟別的女生亂來


不然 我真的會好傷心


北鼻 我好愛你 伱知道嗎?


好愛 好愛


我很想告訴全世界


潘品璋是我老公


我是潘品璋的老婆


好幾輩子的老婆 ...


壹直都會是這樣.....
2008-06-05 17:39:13
版主回應
寶貝

相信我 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妳

真的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不會跟別的女生亂來

我只愛妳一個 從現在開始 到以後

都只愛妳 只屬於妳 只保護.關心妳

我們是好幾輩子的夫妻

以後都會是這樣!
2008-06-05 20:10:59
老公ˋ
答應我


不要獨自一人哭泣


我不要那樣


就算哭


也是我們兩個因為開心而哭



不是因為你覺得對不起而哭



伱傷心 我難過


我捨不得


知道嗎?


老公 :


1. 我不會離開伱
2. 我只會愛你.
3. 我們要一輩子 ‵
2008-06-07 20:03:02
版主回應
老婆

我愛妳

才爲妳流眼淚

我愛妳

才選擇一個人偷偷哭泣

我愛妳

才不希望看到妳爲我擔心

我愛妳

不想讓妳看到我懦弱的樣子

我愛妳

一輩子不分離
2008-06-08 20:38:48
哦 * 寶貝老公
對不起麻ˊˋ


我知道我一生氣


就變得 ....


可是 我從以前就這樣



我不知道怎麼軟下來 ....


我很氣很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壹直等你來牽我


可是伱壹直走



ˊ ˋ


北鼻



我知道


我讓你不開心


對不起 對不起 ......




我好累 ˊ ˋ...
2008-06-08 17:59:06
版主回應
北鼻

對不起....對不起......

我知道

跟我在一起是件很累的事

我自己知道

我有很多要求

很多麻煩

對不起.....

老婆

我愛妳 真的好愛好愛妳

妳最後那句

妳好累

我好難過

我好害怕

我好自責

老婆 對不起...我讓妳感到累了

我怕

怕有一天妳太累......就不要我了.....

我好想大哭...........
2008-06-08 20:43:01
老公哦
傻瓜一個



我說得累


是 .....


你懂得 哈哈



全身都超級累欸



我老公 超棒的






弄得人家一直高潮



好棒 ~ 好棒~


我愛你 ... 愛伱



在我裡面 好滿



好大




好喜歡





我愛你



好棒~~~~




老公永遠都是我的




對拔:D


禧ˇˋ
2008-06-08 21:13:05
版主回應
好限制級喔

老公開始感到熱熱的

老婆要負責

嘿嘿

老婆也只屬於我

不管是現在 還是以後 甚至是從前

妳都一直是我的

沒變過

我愛妳 好愛妳

要把妳站為己有
2008-06-08 21:1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