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3:20:4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房間亂到無處容身
但是姑娘我又心情壞到無法整理房間
所以常常在衣服堆裡踢到書
都是之前還有點閒錢的時候買的寶貝
總是被我隨看隨放在木板上
讓我隨時往房間裡任何一個地方躺或坐或軟爛有如中風的時候
都可以隨便掏出一本書來接著看
記的沒錯的話
累計的書債有
自己買的:
女性自覺
漩渦
野猴杯
還有跟姨丈借來的:
少說話只作伴(還是不說話只作伴?)
狼圖騰
還有上次託老張小姐買的哈利波特第六集
還有幾本我忘記名字的聯合文學的小說
(對忘記這些書的書名我對書感到很抱歉
但是因為完全還沒開始翻實在很難記得名字)
如果連之前買的一些管理的書
還有一直看不完的富爸爸窮爸爸
還有一本發揮潛力的論說書
要命
累積了這麼多書債
我卻因為心情不好一點都不想看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書
就像腸胃不好的時候吃炸雞
不但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炸雞...不是...我是說對不起書

所以我決定
如果明天早上我醒來還沒改變主意的話(並且沒有睡過頭)
我要花一天的時間整理房間
後天呢
我就要在窗明几淨鳥語花香的房間裡
泡一杯也很久沒喝的四物玫瑰茶
優雅的邊看書邊喝茶
過一個健康有意義的週末

理論上是這樣
計畫上是這樣
我當然也希望
實際上是這樣囉!(笑)

台長: 琵拉蜜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