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20:21:0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一定要再見!”

那個天將破曉的早晨
你握緊我的手 輕聲說著
低沉堅定的嗓音還迴盪在我四周空氣裡

再見 是宣告即將到來的離別
還是預言未來的相聚?
沒有過開始的結束
只不過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鬧劇
演不下去了 只好各自離去
好像 有一點難過
但為什麼 要難過
而你眼裡的美好 是我心中的醜陋
再見面 又怎樣呢?

感謝你過去曾予我的美好
其實 我從沒有忘記
只是你不懂當時的我
只是我誤會現在的你
過去的果然就該讓它過去
留成遺憾 反而是生命裡的另一種美好
再見面 又能怎樣呢?

在那個天已微亮的早晨
回憶畫下句點
我沒有說再見



===== GAME OVER =====

台長: 天氣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理所當然!?
此分類上一篇:窒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