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0:41: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了爵鋼的主持人~五月二十三日星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還真會睡~從早上睡到了下午還在睡~
早上就開始下雨~不過今天我的螢目會回來了~開心
真的覺得最近的機車騎士越來越白目了~
明明就沒有很大的距離就硬要超車~
還給我切過來切過去~看了就不爽讓你過去
如果說你讓我感覺好一點的話我讓你過又沒差~
但這種超車法~看了都不想讓你過
今天當了爵鋼的主持人~唉~真是形象都沒了
沒事幹麻表演那個ABC三角內褲還有那個什麼
三個白痴的豬笑話~~唉~~明天開始怎麼過呢
計劃了一個學期的低調路線沒了~~~
今天還給我排第二個害得我好緊張
想當然不會得獎~唱成這樣~台客社長也給我彈成這樣~
真是死了~~唉~算了~不過從這也知道應該沒有理由
第二個也是表演者~第二十個也是表演者~
只能說自己的台風不夠吧~~唉~~
不過今天看到一個又穩又強~的女生
看著看著都迷上了~應該說她的感覺跟妳好像
一樣小小的~類似的感覺~又會彈琴~歌唱的又好~
但那居然是傳院一年級的叫什麼楊欣慧~
唉~~可惜沒機會認識一下~
一瞬間還以為妳站在我面前~好想唱這首歌給妳聽~
明天考統計~我看我死定了吧~哈哈
不過這學期統不能再被當了啦~

台長: pya1103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