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3:23:2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導仔生日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在討論~
討論我們今天要怎樣幫導仔慶祝!
早修我們就在那邊跟導仔聊~
我們班有一些人都說老師不要走=  =
只不過一天呀-  -
還有人說老師我給你蛋餅,不要走!
好點點點-  -
就這樣早修過去了...

到了下午好玩的開始了~
我們第8節是國文課!
我們就去跟老師說我們要話黑板...
老師說只能10分鐘=  =
我們就答應了
反正還有下課時間~
在上國文課了...
結果我跟阿孟還有屌雯.高梁~
都想上廁所=  =
我們就說阿孟先跟屌雯去!
可是他們回來就已經在佈置教室了...
我跟高梁就沒有去廁所!!

第8節下課我跟阿孟用衝的去翔華!
累死了=  =
高梁途中烙跑...
我們買回來就看到屌雯在那邊等我們了~
然後我就問說老師回來了嗎...
他說早就回來了-  -
可是老師說用好才叫他~
我跟阿孟一進去就看到~~~~
好忙唷~~
呵呵!
我們都用好了...
屌雯就去叫老師來~
老師還沒來的時候
校長就已經來了...

嘻嘻~
都準備好了-  -
老師一走到門口!
彭彭跟顏榮毛已經拉〝ㄅㄨㄥˋ〞
一聲~~
好玩~
然後老師進來我們就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唱完就全班~
〝ㄅㄨㄥˋ〞
呵呵~

然後主任進來我們班上~
嚇死了..
不過好好玩唷!
然後我就跟老師說吹蠟燭~
老師就許願望~
老師許3個願望!
然後許完就吹蠟燭~
然後老師就說女生過來切蛋糕-  -
老師就說要下去一下子...
結果好久唷!
校長跟主任都已經走了~
老師叫我們把蛋糕拿去給校長跟主任!

我們切完蛋糕後!
我跟阿孟還有高梁~
都被用到奶油-  -
還有蛋糕...
我很雖=  =
被4個人用奶油><
然後我跑到外面去...
結果彭彭跟顏榮毛他們都拿剩下的盤子!
用我的臉><

雖小-  -
然後我跟阿孟要了一塊小蛋糕~
準備要去K顏榮毛跟楊宗霖!
誰叫楊宗霖用我
還有范先生ˋˊ
氣死我了-  -
全身都油油的><
嗚...
到最後我都沒有反擊=  =
誰叫301的老師說外面的!
害我嚇到><

算了-  -
偶爾一次這樣玩也不錯~
嘻嘻~
然後我們玩完~
男生都跑光光了-  -
剩楊宗霖跟范先生!
我們整理完也回家了~
今天玩的粉~~~
Happy耶!!
下次誰生日再來玩八~

哈哈~~

台長: ☆ 〃 ︴小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