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1:19: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2 六

今天一大早就被阿月挖起來了呀><
然後我們就去網咖~
標竿-  -
玩到沒錢錢了=  =
不知道下禮拜還要不要去耶...
再說吧!

晚上的時候~
我們有去夜市晃晃~
然後有遇到...
「夜貓  阿瑋  阿毛  阿聰
 彭彭  孫鴻安  小〝義〞
 顏榮毛  還有一些學弟學妹  」
最重要的就是有...
我啦~~『白說的ˇˇ』


我們晚上阿月心情不好...
我們就想說找     ←『我上面有打』
一起去喝酒-  -
不過我們也才有一個人買而已-  -
而且=  =
也只買一小瓶!!
不夠我們喝~~
所以就只有阿月喝~
他喝不下在給我喝!
然後他們都在抽煙-  -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結果有人叫我陪他抽!
沒辦法了呀-  -
就抽幾口...       ←『拍謝唷~沒有跟你說>﹏<』


然後到最後~
主任找孫鴻安跟彭鵬還有小〝義〞去CXXXX←網咖
然後他們就先走了!
阿聰跟他弟弟也回家了~
剩我跟阿月還有阿瑋跟夜貓還有阿毛~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然後夜貓跟阿瑋他們也要回去了...
那時候好像10點多唷-  -
然後他們也回去了...
阿月就說要去找王凱!
阿毛就說要問問看~
結果打過去他好像在睡覺!!
我們就問他說你可不可以出來呀!
他說要有人去接他~
我們就先騎去牽阿毛他們的腳踏車…
然後我們就一邊騎一邊聊天~
騎到一半就看到王凱了!!
我們就停在他面前...
然後不知道要做啥咪-  -
我們就問阿月說:『我們找他坐啥麼?!』
阿月就說 我也不知道...

靠~~~~~~~~

不知道來找他做啥咪的呀!
然後我們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簡春月他弟弟很白目唷!『最小的...』
我們旁邊有一台車子
然後簡春月他弟跑去撞他~
車子就叫起來了><
當時嚇壞了...
心~還跳的好快唷><
=  =
到了11點快要12點的時候我們就騎腳踏車回家了~
真是累的一天呀~


10/25 日

今天約好要跟夜貓還有簡春月去標竿跟網咖-  -
然後我跟阿月先去大秀等夜貓...
他到了~
我們就想說先去吃早餐!
吃到一半遇到2年級那個陳俊宏還有小〝義〞跟孫鴻安~蔡佳俊!!
快要吃完的時候...
我們班的那個陳俊宏他跟香菇來買早餐!
不知道她們要去哪邊捏@@
然後我們吃完就騎著腳踏車去清水-標竿~
然後玩完標竿我們就去..
阿爾發~
去阿爾發育到阿毛...還有一些學弟 跟阿聰~
然後我們原本想說要一起玩阿給...
結果簡春月的電腦太爛了-  -
一進去就當機><
所以我跟夜貓就去玩楓之谷~
反正簡春月也在聊天~
沒差!!!
然後時間也到了...
我們就說要去大秀~
騎到大秀~
看到好多人-  -
我們待一下下就要回去了!
4:30分了~
簡春月說要回家了~
原本想說要玩晚一點-  -
唉=  =

這一天玩的不怎麼開心~
累。。。

台長: ☆ 〃 ︴小惠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