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0:20: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後悔~~『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間咖啡廳裡,她緩緩的跟我說:
「布丁…他死了~已經好幾個月了…自從他死後!我整天都墜生夢死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還有阿!他跟我說什麼幸福就在我身邊,是什麼意思??」
看她怎麼解都解不開的樣子,我給了她一點點的提示~
「薰…我跟你說…其實…磊的意思很簡單…只是你都沒發現而已,
連我們這些局外人都看的出來,只要跟著感覺走,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她還是疑或的說:「跟著…感覺走…」
「是的!跟著感覺走~加油哦~薰!還有不要在望著天空了!要多笑喔~」
她臉上還是帶著許多不解,但…她比之前還要有精神多了~
「3Q~布丁~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走了!掰~」
「掰~」
薰走出了咖啡廳,我望著她離去的身影,拿起手機,
打了通電話,接通了,我默默的說:
「石媽媽~是我…布丁…您交代的我已經做到了…
只剩下她可不可以自己解決了…就這樣…掰掰~」
我掛了電話!之後看著薰還沒喝完的薰衣草奶茶…便淡淡的笑著說:
「小傻瓜…其實你的幸福是在他身上阿,他是跟你最親近的人耶,居然沒發現!你太呆了啦~薰~」

台長: ☆ 〃 ︴小惠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