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5 15:01: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李飛刀 ( 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是一個極甜蜜,極親熱的長長的甜吻。小李也抱著她的腰,上身貼在她的溫柔的胸部。她的高高的乳房,帶著一股乳香。

溫柔軟玉的女人肉體,懷抱著。自然的生理反應,使小李感到很陶醉。

嘴唇分開以後。她向小李說:“怎麼樣﹖這個甜頭夠你享受吧﹗”

“太享受啦,不上床,都舒服。”她想脫離小李懷抱,走回坐位。

小李那肯放她走,親著她的臉﹐摸著她的乳房。她扭來扭去,春心蕩漾,泛起紅霞。燭光下,照耀著她,更顯得嬌媚俏皮。

“放下我﹗再吃點東西嗎﹗喝湯,吃饅頭呀﹗”

小李想著也不必急於一時,何況還沒有到酒足飯飽的時刻﹐也就鬆開了手,牠仍回原位坐。

繼續吃喝著,小李拿起饅頭啃著。她只分開半個饅頭,慢慢的小口,小口吃著。

總算吃到了酒足飯飽。她請小李到洗臉架子上的臉盆洗著。

她自已僅僅用手帕,輕輕的擦乾了嘴唇。走進臥房,把煤油燈捻亮。

小李把兩支臘燭吹滅,隨著走進臥房,抱起她,放在床上,壓著她。

嘴唇自然又對上了,熱情的吻起來。她鼻子裡哼哼著,搖擺柳腰,示意著。

“親妹子,脫衣裳吧﹗”小李鬆開嘴,向她說著。

“你不起來﹐我怎麼脫衣裳﹖”

小李起來,先把自己衣裳脫了。她坐起來,一手握著那根粗長的雞巴。

“相公﹗我真想這根大雞巴,入得我好舒服,今天晚上,又該舒服了﹗”

“妳要舒服,趕快脫衣裳呀﹗我都急了﹗”

水蜜桃把握著大雞巴的手放下,趕快的脫衣裳。等脫下裹腳布,露出一雙瘦瘦白嫩的小腳。小李用兩隻手,各握著一隻小腳,揉弄著。

小腳也是女人的性感地帶,經過揉弄,水蜜桃的小穴,隨著分泌出淫水。

等完全脫光,水蜜桃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大綿羊。

全身雪白,皮膚細緻,雙乳圓肥,乳溝深凹,柳腰細細,屁股圓胖,陰阜隆起,又肥又嫩,真像個水蜜桃;陰毛佈滿下體,烏黑的草原,顯出一個紅色的肉饅頭。

小李立刻抱著她那雪白的大腿,八字分開。大雞巴一插進去,說好了不先用三把飛刀。但是插進去,就聽見咕嘶,咕嘶的入穴的聲音,始終不停,用力沉重。

肉和肉碰擊,又聽見叭唧,叭唧的聲音不停。水蜜桃感到陣陣的舒服,好久沒挨這根又粗、又壯的大雞巴快入了。

樂得牠直叫:“相公﹗我真想你,今天可想到手了﹗”

 

“哎喲﹗大雞巴還是那麼好﹗”“哎喲﹗入得我好舒服﹗小穴更舒服﹗”

“相公﹗你是我的親丈夫,親哥哥﹗”“親哥哥﹗小穴好舒服呀﹗”

“哎喲﹗大雞巴真厲害,入得我上天了﹗哎喲﹗我的媽呀﹗大雞巴真有勁呀﹗”

水蜜桃浪叫著,大雞巴更加快攻。棍棍到底,沉重有力,永遠一插就插到花心。

花心深處,永遠酥麻………在一陣快攻之下,勢子慚慢。

小李低下頭,欣賞著他那根粗長的大雞巴。在水蜜桃的那個嫩嫩帶水的肉洞裡,慢慢的插進去,慢慢的拔出來。肉稜子刮著陰道兩面嫩嫩的肉穴。

小穴裡面……,癢得更是大量分泌出淫水。水聲滋滋……一直響個不停。

水蜜桃全身也是萬千螞蟻在搔爬,癢個不停。

她淫聲浪語:“親哥哥﹗相公﹗你又在整我啦﹗”

“小穴被你大雞巴插得真癢透啦﹗”

 

水蜜挑不甘示弱,柳腰搖擺,屁股連連向上顛簸。盡力的想吞下那根大雞巴。

可是她用不上多大的勁,大雞巴仍是慢慢抽送。她忍著癢,乾脆也支身子,看著那根紅紅的,水淋淋的大雞巴,在她的小穴入著,看著真是動心。

她再躺下去,改用雙腳勾著小李屁股,往下入﹗大雞巴這才用力插入,陣陣快感。

水蜜桃已經快到達高潮,要洩了﹗

她大聲叫著:“相公﹗用力﹗快﹗快﹗”

“哎喲﹗我的媽呀﹗好舒服啊﹗”“哎喲﹗真舒服﹗飛上天了,我流了﹗”

大雞巴突然感到,一股熱熱的陰精冒了出來。小李停止進攻,趴在她的身上。

他看著她的杳臉,泛出滿足興奮的神態。嬌弱無力,喘著氣,呼吸急促。

他任由她享受這片刻的滿足和舒適。

小李親著她熱熱的臉蛋﹗在她耳邊說:“浪妹子﹗舒服吧﹖”

“哎喲﹗真舒服,小穴又舒服,又痛快﹗”“等一會,還有舒服的啦﹗”

“這個我知道啦,讓我歇會吧﹗”“我會等妳的,就聽妳吩咐再玩﹗”

小李為了挑起她第二次性慾,用手摸著她的全身。用嘴吸吮她的乳房,用舌頭又舐著牠雪白的胸脯。水蜜桃的舒服勁過去了,她又需要第二次舒服了。

她推推小李,示意叫他動。她也挪動肉體,大雞巴趕快拔出來。

小李上了床,要在床上仍玩老牛推車。水蜜桃當然知道入穴有許多的花樣。

但是她最喜歡用老漢推車的姿態。小李一切都將就她,很少改用其他花樣。

好久不見啦,今天當然要完全照著她的意思來玩。

台長: pwvw3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