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03:15:1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咪好幸福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和老婆到員林逛新開的寵物店..
超興奮的!!

甲厚道相報:{買希爾斯飼料還送3M的滾筒黏膠(用來黏貓毛之類的髒東西)}

又買了咪咪一堆營養品和除臭的飲料..還有一堆糖果
我的努力..
得到了一張會員卡,哈
旁邊還有試吃飼料可以拿..
本來想都拿來給咪吃看看,
但老闆說一人只能拿兩包..
難得聰明的老婆說..
那我們一人拿兩包..
哈哈!!
兩人很心虛的走了出去..
還算滿好玩的寵物店之旅啦!!

回來的時候還看到路邊有清涼秀喔!!
等了等..居然抽獎都沒抽到我..
虧我還是壽星..
一台電風扇都妹有~~


在寵物店.看到一堆咪咪玩的益智遊戲,
可是都好貴..
沒什麼..但是就要五百塊起跳
兩個人臉一青,
決定自己回家DIY...
我們拿不要的盒子,
割了一個洞一個洞,
裡面放球球和鈴鐺,
讓咪咪去撥,發出聲音.若隱若現(真愛裝神秘!!)
看咪咪玩到還翻跟斗,我超HIGH的!
老婆就覺得咪咪好可憐..一副快生氣的樣子..
o.s((這遊戲到底是在逗貓還是逗主人阿..我快笑死了!!))
接著又拿瓦愣板,剪一條一條,
波浪狀那裡打算給咪咪抓..
可惡的是,我把他固定在地上後..
他馬上抓旁邊的巧拼..
看也不看我們的傑作..
更加汙辱的是,
咪還把頭放在上面當枕頭用..
我又沒爪子不可以示範給他看一次,
我看他之後可能也用不到了吧!
白忙一場..
不過還好咪咪最近身體不舒服好像稍稍有好轉了!!
那就好~~~
辛苦還是值得的啦!!
咪咪衝啦!!21號才是妳生日吧!!

台長: 級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