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8:46:38|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叔結婚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放學就衝回家
準備去參加帥叔*2的婚禮
我可是穿上很難得的短裙喲☺
☞一到餐廳,就看到明杰叔*2在門口
他看到我就說我的頭髮很”飛遜”喔~
拜託~這可是我特別抓的ㄟ♛
不帥怎麼行勒~哈xN
☞晚餐唯一比較好吃的大概是----布丁吧==+
愛心型的勒~能不好吃嗎?
老妹還說要從別桌再拿一個過來
擺上筷子
就成了”一箭穿心”帥ㄟ~我愛!!
☞帥叔*2結婚哩
好.....HAPPY喔!!
畢竟他在我心目中可是個帥哥勒♫
明杰叔*2說我快變成男生了>>> ==’’
好!就衝著你這句話,過年就知道♨
☞看帥叔*2滿臉通紅和美嬸*2嬌滴滴的「ㄌㄚ ㄐㄧ」《舌吻》
超爆笑的~
一堆長輩都在旁邊看ㄟ!!
勇氣十足啦♞
老妹這個敢死隊可幫我拍到超多精采照的~老妹~I♡U

台長: 阿剖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上一篇:雙面人&禮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