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2:14:4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序章的後記 不斷句山上的笑點棉花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人越聊越熱烈真的睡不著
然後我們都新增了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era10999/3/1271602235/20060716012923/





隔壁班浪珍。。。: 我快笑死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亨保我快要笑死了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好酷阿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點跟情境都有出來
隔壁班浪珍。。。: 哈哈很好笑吧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超級
隔壁班浪珍。。。: 對
隔壁班浪珍。。。: 超好笑的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我活在一個充滿笑點的美好世界
隔壁班浪珍。。。: 很快樂吧
隔壁班浪珍。。。: 哈哈
隔壁班浪珍。。。: 整個睡不著很好笑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然後兩個人就在棉花田裡因為笑點太多像吸大麻那樣一直跳一直說好快樂喔好快樂喔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哈
隔壁班浪珍。。。: 整個臉很痛耶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一直翻白眼旋轉跟手勾手轉圈
隔壁班浪珍。。。: 我一直在笑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我也是阿...
隔壁班浪珍。。。: 友情靜拉
隔壁班浪珍。。。: 情境
隔壁班浪珍。。。: 笑死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對阿 情境很重要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哈
隔壁班浪珍。。。: 翻白眼旋轉手勾手轉圈
隔壁班浪珍。。。: 笑死我
隔壁班浪珍。。。: 光想就好痛苦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好吧 是在種滿笑點的田裡
隔壁班浪珍。。。: 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情境跟點不斷襲來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班浪珍。。。: 對
隔壁班浪珍。。。: 我要瘋了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哈
隔壁班浪珍。。。: 珍的很累耶肚子會受媽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我覺得我們的對話都可以拿來新增文章
隔壁班浪珍。。。: 對
隔壁班浪珍。。。: 就沒東西新增就可以增
隔壁班浪珍。。。: 珍的很酷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會吧然後兩個人又可以開笑點減肥美體訓練班
隔壁班浪珍。。。: 一直友情靜融入就覺得很煩很好笑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但大家受完臉都抽筋弄不回來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班浪珍。。。: 笑死我了
隔壁班浪珍。。。: 瑜瑋文一百條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我們事業做太大了我先身體要顧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想
隔壁班浪珍。。。: 我也覺得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這樣笑死了就太舞採了
隔壁班浪珍。。。: 對阿
隔壁班浪珍。。。: 我剛剛又一直看對話一直˙笑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但整個人還是在笑點棉花田的情境裡
隔壁班浪珍。。。: 對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不行了
隔壁班浪珍。。。: 笑點棉花甜
隔壁班浪珍。。。: 好暈眩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剛笑倒了
隔壁班浪珍。。。: 哈哈哈哈
很胖的那個謝明洲: 我要在加後記





~END~

台長: ☞豬油飯☞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