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0:05:23|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今天雲正點但是太熱了

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感覺時間好多但或許其實不然
數學商概計概第一天考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因為都沒動
大家都說機率很難很積掰
我覺得還好耶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機率在幹麻
看字面上是還好而已啦 哈哈哈
好煩喔 我又胖了 是小程度復胖
是接近大程度的小程度復胖..
請多吃SUBWAY
好煩這兩天又開始實施NO DINNER計畫了...
剛睡著了所以明天的計概跟經濟沒看完坐了很多怪夢倒是真的
好吧

睡了 三點叫我!



好討厭那個大絕招喔 哈哈哈
是樂極生悲嗎 哈哈哈










~END~



宜臻被承琳優格搞到澇賽聽說是比志玲優格還猛
我也要試試

台長: ☞豬油飯☞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