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2:45:54|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鼻子有個馬戲團 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開始你媽的我就開始進行實商減肥法
一早就開始忙忙忙下午的交接佈置
把東西都掛上去之後 才發覺漏了很多地方
像棚子上方那一塊窗戶露出來感覺好不順眼
原本要幫小林宜臻DJ台做的頭髮最後太趕變的很怪
不順眼的地方不少
但最後的出來的成果 還蠻正點的
喜歡我們的配色 尤其是外牆 你媽的很正
不少班都適用條紋當外牆
但是我想沒人能比我們的配色正
哈哈 我好賤真愛比較
好啦但我承認棚子還是有疏失..
整個也超滿意店內詭戲的主題佈景
最爽的那一刻就是聽到別班的經過我們班
”挖 她們班佈置好可愛”
”她們怎麼有詭戲?是贊助商嗎?”
(我內心OS:傻妹 明天等著瞧!可沒有贊助商那麼簡單)
時間很不夠
最後還是有很多事情沒搞完
連宣傳單都還是最後在休閒桌椅上趕出來的






圖:想當初這兩個字只有用粉筆打版而已..太正點
是士豪美庭宜珊我的傑作
然後就跟學甫一起到石牌去搬茶筒
上了車才發現 今天在弄詭戲佈景時弄髒的手還沒洗
一點一點白白的很像得了什麼性病那樣
原來我阿姨家離大胖家可以離那麼遠
搬那個大桶子還要撐傘 我整個覺得很好笑
整個是用中指勾著傘的 拿完變殘廢
兩人與兩個桶子風塵僕僕的來到了傳說中的大胖牛肉麵攤
喔 一眼就認出誰是蕭爸爸
恩 你好 今天的第一餐在晚上9點20分
你媽的我也想當蕭爸爸的兒子
牛肉麵太正點

恩 人到土城捷運站已經11點了
回到家好可怕 整桌魯雞腿 我要發瘋了
好噁!

真正上床睡覺差不多12點多


好了 流水帳真很難打



~TO BE CONTINUED~
















台長: ☞豬油飯☞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久令
似乎你的圖片我都看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電腦的問題?)
2006-06-13 19:1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