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0:12:1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無聊很虛有點有趣瘋狂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問到死....??
瘋狂問到死...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就是這東西...愈後面的會愈累...OTL)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 功課好一點 人變的瘦一點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二鍋頭她最近變瘦了 很為她高興


問題3:敍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跟自己喜歡的人住在一起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麽辦?[出題人:鬼丸]
A:崩潰然後死掉 我超怕青蛙癩蛤蟆娃娃魚等東西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麽辦?[出題人:星星]
A:躲在被子裡哭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等那天來了再說吧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 蠻無聊有趣的ㄚ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A:生氣然後睡一下 看醒來會不會拿的到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理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Well ...(羞)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出題人:慧子]
A:太長了略過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説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A:減肥失敗肥一輩子沒人愛找不到工作被人嫌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我媽我爸我弟們 朋友們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是在問我是不是GAY嗎? 現在不是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什麼阿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今天到底要不要敲他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或是任何的偶像)[出題人:YOYO]
A:葉素秋 (my mother)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不知道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既然最尷尬 那我不會跟你說


問題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看著鏡中瘦不下來的自己 不能隨意的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爲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
[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管他去死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9月21號 我的生日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誰無老母誰無屁股 當然覺得很臭又很可愛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麽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要順我的耳


問題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A:讓自己吃的跟豬差不多


問題26: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我媽 我愛你 媽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等我有了再來想一想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太胖了 其他一切都安好平順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隱形囉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A:如果真的沒有你能拿我怎樣?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A:看情況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cos是龍蝦跟雞姐的那種嗎? 去死吧!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還好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海賊王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 不清楚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
你喜歡 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
喜歡因為喜歡上別的人你 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而拋棄過你(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A:我覺得很複雜耶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看是誰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A:飆他髒話 掌摑他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A:殺了那個叫我們玩大逃殺的人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A:還不錯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有吧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A: 9月


問題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出題者:和風仙子]
A:聖誕老人他家跟他馬子一起吃火鍋


問題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出題者:小風]
A:沒分過不知道


問題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A:太多了


問題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你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A:會!!!!


問題47:你現在想睡覺ㄇ?? <出題者:超愛鯨隊a小芯>
A:有一點


問題4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出題者:pegz]
A:現在


問題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者:努力砍樹的吳剛]
A:想


問題50: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者:大淫]
A:恩 不知道


問題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者:DIN]
A:我要當偉人


問題52: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者:方方]
A:他喜歡誰



問題53:你用哪之手指挖鼻孔? ~[出題者:MR.謝]
A: 右手臂



問題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者:蘇很騷]
A:一直抽 不清楚




問題55:你覺得我該問你一些什麼呢?(出題者:31008)



點點點


林宜臻
覃美庭
蕭宇舜
吳杰憲
XXX賊婆


每次點名沒人理
幹 這次我直接下詛咒 沒寫的屁眼離家出走不能排洩!
出口氣囉




~END~











~END~

台長: ☞豬油飯☞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