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01:10: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心血來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洗澡之前突然覺得文思泉湧想打寫東西

洗完澡之後又覺得毫無頭緒

沒想到我爬文爬了好久都12點46分了我還是來打報台

才發現我竟然半年以上沒PO了-.-

 

 

我最近覺得是人太多猜疑還是別人這麼不值得信任?

想當初我陪你度過你的焦躁不安

上了大學我鼓勵你走進人群、打開心房交朋友

也曾被你的話感動到不知所以然

把你想要的變成我想要的

最後的結果顯得我有多愚蠢無知= =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欸

認真看待新朋友不是壞事吧?

可是卻過份專注在新朋友身上

是有病喔? 活在自己的世界

很想拿冷水沖一沖自己看會不會清醒點

但很顯然沒這麼容易

 

 

 

 

最近生活變化太多,自己都有點難適應

而且竟然跟三年前一樣欸

天哪 這就是我!

反正成日忙東忙西也不是壞事

我還挺有韌性的嘛~

 

當初死命的想說要待原班

自己不孤單也可以陪陪別人

然後好死不死被選當幹部想走都不行

然後我現在又覺得 好像在樓下也沒有這麼糟

他們說的有道理啊

自己在那邊害怕東害怕西的

但其實根本沒什麼好怕

害我想到某人今天說我就是一個情緒多變化的人

((他說他沒有指我愛生氣的意思))

可是我明明也沒有在你面前生氣過啊

我媽就把我生成這樣 我也沒辦法啊

看起來像在悶悶不樂不開心 但其實我沒有

 

說到這我又想到別人

我沒有要嘲笑你沒讀高中的意思

雖然說你這樣蠻搞笑的

可是你就的確還是個孩子呀

並沒有因為你在工作或是個子高而成熟一點耶

能不能多點穩重呢!

你們不要嘴巴都那麼壞

雖然我都是被鬧到笑開懷

你那天說的有道理

搞不懂女生為什麼要那麼愛哭

開心就好了啊

是啊是啊 淚腺發達沒辦法

天生愛哭鬼

 

對了

剛剛說到最近生活多變化

我根本開始在過老人生活

沒事十點竟然就想睡覺了?

好多天都是十點四十分睡覺、六點四十分起床

睡了八小時耶!

幾年生活沒這麼正常了吧?

可是!我早上反而起不來

在學校要不是在工作不然會瘋狂想睡覺

怪了吧!!!無事一身輕的關係嗎

像前天姊姊回來,兩個瘋子到一點都沒想睡覺耶

那天之後我的老人生活又改變了

起碼沒有那麼早就想睡覺

可是今天 你看看!一點了我還在上網

而且隔天要上課耶

但我昨天好像也是一點睡覺

早上卻比較早起

 

 

我想到我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以前總是拿學校當藉口~雖然也是事實

是不是被悶壞了

自由了卻不知道怎麼玩了?

或許不得不承認 因為我沒朋友吧

哈哈

我還是不習慣跟他們一起出去呀

不知道自己在"矮由"什麼

 

 

看看~我真的很多話

想到什麼打什麼

每件事明明都沒有關聯耶

妙了吧!

這就是我咩

講完一件事,不過完全沒重點

只是突然想到、只是純粹想講

不行嗎?

不是說了 開心就好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開心

反正想講就講啊

幹麻憋著

 

 

這時候我又想到講電話的好處

雖然講完之後想到電話費頭就痛了

為了避免尷尬或是冷場

兩個人總是會瘋狂的想話題出來講

可是如果面對面 就會想東想西

又怕講錯話 然後一陣陣的冷風就吹過

最後只能說 "嗯~掰~我回家了"

"你要回家了喔"

"不然在這要幹麻"

"也是啦 掰掰"

即使心裡會想說 我也沒有很想要回家呀其實

可是真的就覺得怪怪的

而且每次說了要回家之後

大家總是又突然多了好幾句話要講

講一講又發現 咦?不是說要回家了嗎 怎麼又聊這麼久

人嘛~~~

 

 

突然思考起 現階段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覺得 走一步算一步不是個好決定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 人真的是很麻煩的動物耶

算了 就這樣吧

 

台長: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